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分手后想起后就会很讨厌很讨厌,很恨,该怎么缓解这种情
匿名
如果分手后想起后就会很讨厌很讨厌,很恨,该怎么缓解这种情绪?
14温暖
31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曾经不管好与坏都让它慢慢过去 新的生活开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允许它存在,不抗拒,它就会让你有领悟。
咨询师
潘雪余
1年前
分手后会有这种讨厌和恨的情绪很正常呢,首先要允许自己去感受这些情绪,不要压抑它们,也可以试着把这些情绪写下来,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聊聊!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在回忆里逐步消化这些情绪
咨询师
郭越
1年前
需要拆分您的情绪,你可以慢慢回想或者是在纸上是写一下,你的情绪,根据这些情绪 你脑子里是哪些场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萌白
每天很累 工作家庭育儿 无暇顾及自身体态甚至健康 有一点时间就想躺平 没有运动健身的动力 但对于自己现在的身材非常不满 厌恶 ,同时对自己的行动力缺失更加恼火。找不到改变的出口怎么办呢?(38岁产后三年)
111
emmmm 我是不是有点想一出是一出了
st3320love
我哥哥呀,自己节约,那个时候家里穷。他养成了节约的习惯。生我的时候不一样了,妈妈经常带我买买买。所以我也不穷。 可是后来和哥哥一起在省城自己买的房子里住的时候,我们都在一个地方上大学。哥哥太节约了,也要求我节约,否则,哥哥就要用他的办法让我痛苦。 本来我在做兼职,生活还比较富足,但是我一有钱就控制不住消费,这和我妈妈很像,为了不被哥哥打击,我就只好推掉兼职,现在就没收入了。 我怎么跟我哥哥讲,让他鼓励我消费,提升我以前的消费观,或者改善我的消费观,不能够和他一样只买廉价的。我就是要最好的。最棒的。4块钱的矿泉水我就是不要喝,我就是要喝一百多的矿泉水。可是我现在没有欲望了。我喝一百多的巴马长生不老泉算不算不节约?有没有违背哥哥的意思,哥哥打死我怎么办?
梓潼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一言难尽啊,衣服都不知道该怎么搭了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乏了
Franksaid
我必须要心狠手辣,不然不停的有蠢货的攻击。 要是指出不同的意见,会攻击。 要是没有什么很出彩的表现,也会被攻击,说不懂技术也不懂业务,或者说对我not impressive. 在这个蠢货当道的职场,我除了包装自己,并且心狠手辣,是不是别无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