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乏了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乏了
16温暖
17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改变自己这种内耗的方式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怎样的争斗,又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呢?换个角度,换个活法,试一试?
咨询师
潘少斌
4年前
因为缺乏,所以有欲望, 因为有欲望所以争斗! 因为有争斗,所以有机会超越争斗! 因为超越争斗,所以明白为什么来人世! 乏了,就是内在的灵魂在抗议你偏离灵魂蓝图的人生路径,督促你早日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返璞归真!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你自己选 开心就好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人生总得有舍有得,老子说众人熙熙,我独泊兮,一哄而上抢的未必是好东西。发现自己的所长与热爱才能成功。跳出思维,创造第二战场,有些事不必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木棉
外地过年,请婆婆帮忙照顾家里花草,不知道婆婆家地址,给她买了新年衣服邮寄到我家楼下快递点,收到快递后,婆婆去了小姑家吃饭,吃完饭又回到我家里试穿衣服,我觉得领地被侵犯,心理不舒服!为啥不能拿到我大姑家或自己家试?我是小气?还是太敏感?
饮了岁月
我经常会有想要逃离的感觉,,,想要走出去停下来两天喘口气。总感觉内心压抑。你过得好不好,自己会骗自己。身体骗不了自己。
爱你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
逃跑
可以举例子说明
蜂蜜
在男同性恋的恋情中,为什么有的人说谁先动真情,谁先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