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男同性恋的恋情中,为什么有的人说谁先动真情,谁先输?
匿名
在男同性恋的恋情中,为什么有的人说谁先动真情,谁先输?
6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还是那句话,关键在于你,能不能承受动情以后带来的伤害,如果能大胆的去追求你想要的,如果不能就试着尝试一下,先明白是怎么一个感受,在做最终的打算!!!希望对您有帮助
匿名
3年前
那究竟要不要动情呢?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对于没有结果的恋情,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这句话都适用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用输赢来相处,不论是谁,其实都已经输了。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即使对方解释了没有那个意思,但还是觉得他在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回想起当初跟对象吵架时,他说“你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但我真的有别的感受,即使那可能不客观。
六日
男朋友平时容易花心点赞美女,爱说谎,爱借钱,急性子,说话聊天超过20个字就会看的头疼不想回只喜欢简短,聊天也是发的很简短,学历低,但脑子灵活,性格活泼直接,嘴巴特别会说,爸妈挺为他事事周到擦屁股,很疼他,他妈妈管不住他爱唠叨,他爸平时经常跟他喝酒,这样的男的如何相处为好?他说管他最好软硬兼施而不是凶和念叨,这种男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想改变有什么方式吗?或者说如何相处可以稍微好点
渐笛
假如有天结婚了,然后一直住在男方爸妈提供的房子,你们的感受会怎么样?
笙亓
为什么梦里总是会回到那个地方
miao
不接受自己的能力有限 不接受自己的时间有限精力有限 不现实 总是因为不够针对现实做出决定 导致面临巨大人生挫折 intp 不愧是我
大美
从事教育行业8年了,只上下午班的这种,晚上9点下班。生了小孩,目前1岁半。 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考虑到以后小孩放学后,我却都在工作,不能陪伴她,所以想要换一份工作。 1.这个行业除了教师就是销售岗位,自己不是很喜欢销售,所以,转行的可能占80%。但是,还有一种后路,就是成为培训师,时间会相对自由些,可是看起来又有些困难,有些路要走,没有底气 2. 人到30,面临转行,不是找个时间适合的工作那么简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