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男同性恋的恋情中,为什么有的人说谁先动真情,谁先输?
匿名
在男同性恋的恋情中,为什么有的人说谁先动真情,谁先输?
6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还是那句话,关键在于你,能不能承受动情以后带来的伤害,如果能大胆的去追求你想要的,如果不能就试着尝试一下,先明白是怎么一个感受,在做最终的打算!!!希望对您有帮助
匿名
3年前
那究竟要不要动情呢?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对于没有结果的恋情,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这句话都适用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用输赢来相处,不论是谁,其实都已经输了。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假装快乐
一小时100,价格比部分心理咨询师还高
三妮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一个上一年级的儿子。公婆离婚,没有人帮衬,感觉压力好大。平时看墙和地板都是凹凸不平(其实是平整的)。老公让我放宽心,不要想那么多。我也努力劝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无形的压力总是挥之不去。我如何减压啊?
胖胖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我很不舒服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Baia蒙
无父无母的孤儿和原生家庭极其不好的孩子 那个会幸福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