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受不了外面,走出去左一个人,右一个人 我受不了。我一想
匿名
我受不了外面,走出去左一个人,右一个人 我受不了。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去。其实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我想自己走一圈 。我不敢出去。我特别恐惧 。我以为躲在家里安全。其实我是缩头乌龟。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想危害社会,伤害别人。但是我想走出去,我想趁自己能走动走出去 。可是我天天都在等,等过了一辈子我也没有走出去。我怕人,我应该怎么克服。我一来人我就躲了。我见到人我不自在。我不会动。
1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每天多努力一点,尝试每天多肯定自己一些。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说自己天天都在等,你在等什么呢?
咨询师
王红青
1年前
感受到了你内心的纠结与痛苦,既渴望走出家门去体验,又被恐惧紧紧束缚。其实很多人都有过类似感受,这不是你的错。 咱们先一起分析下这种恐惧。它可能源于过往一些不愉快经历,一些不好的体验和创伤,或是长期习惯待在舒适区,让你觉得外面充满未知和危险。但实际上,外面的大多数人都专注自己生活,并不会过度关注你。 如果你愿意,咱们可以尝试一些小改变。先从在人少的时段,比如清晨或夜晚,在家附近安静小巷散散步开始。这是属于你的安全小范围探索,能让你慢慢适应外界。改变是个循序渐进过程,只要你愿意迈出第一步,后面会越来越轻松。我会陪着你,一起慢慢克服这份恐惧 。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分阶段适应:从短距离、少人时段开始,家人陪同,逐步延长外出时间,配合心理咨询调整恐惧认知。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这种发自内心的恐惧和无力,需要家人的陪伴和支持,只要停止无意义的想象,勇敢的走出家门,哪怕在小区里走一走,也会有效的克服自己的恐惧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昨晚堂叔子主动发信息给我。问我吃饭了吗,然后叫我把地址电话发给他,他说要给买吃的寄给我孩子吃,我说不用的,他说不用客气。还说都是自家。之前我还妒忌陈琳嫁给他,因为陈琳嫁的老公房子也买了,还有两个大姑姐,我啥也没有。所以心里一听到他们俩的事我就疯狂妒忌和羡慕
叮当
太过善良就是傻。我什么都不想和别人说。遇见难事自己消化。我和别人说,别人就会去和另一个人说。我不想说。我就把事烂在自己的肚子里,自己知道就行了。我该信任谁。爹妈都靠不住。
yangbb5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
索菲娅
我总是刷手机干这个事情时脑袋里就有另一个想法悬念出来。我又会被那想法带动去做另个事情。
图图
一个孩子的出生会决定他的命运吗
芒果小丸子
断片的感受原来是这样 都不敢想象自己做了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