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
匿名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是独生女,以后出去买菜买药都不敢去做。我应该怎么做。我总是依赖别人。谁也靠不住,我应该怎么强大自己。我想独立,我一点也不独立。我应该给自己心里暗示吗。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别人只能帮你一时,只有自己靠得住。以后遇到问题,我都没有人商量。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应该怎么和自己相处。
6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说自己非常软弱无能,想想有没有生活中做过一些事哪怕一件小事,是自己完成的呢? 我们可以多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理解接纳自己,多信任肯定自己。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确实这种不敢每个人都经历过。但今天你把他说出来了。这也许就是勇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到觉察就已经很好啦。慢慢突破挑战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123
这段感情已经分手,但是他一直在否定我,我找了别人,但是我们回不去是回不去,但是我不懂男人为什么计较我谈过几段感情,这就是所谓在乎吗?之前他总是把过去想的太美好,没结婚就想教育,我做的错事一直记着,那时候我太累了,前几天他说,我给他聊天,不给他正能量,都分手了,为什么给他正能量,需要我帮他,我一个女孩子能帮他什么,之前还找我借钱了
叮当
男生把我微信拉黑了,分手了。我还是想找他,我很犯贱。我发了无数次信息,他一次都不回复信息。老师,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6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想找他,我还是想给他发信息。我把他从黑名单移出来,我试着加他好友。他还是拉黑我。我真的给女人丢脸。我老是想去找他。我控制不住自己。他这么长时间了,永远都不会给我拉出黑名单。求骂醒。我不清醒,执迷不悟。我就觉得我再也遇不见他那样好的人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我知道拉黑都有原因,我以后怎么才能和别人不走到拉黑这么绝情的地步。我看到他的微信,我还是会哭。
I'm ok
一打开招聘软件就想吐 真的 能干的东西很多 不能干的也很多 到最后什么都干不成 哎卧槽 我也不知道我要成为什么 比如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在17:30的时候准时到达刘牌牌小炉子烧烤店吃烧烤 在这期间我需要洗澡化妆 一系列的 什么这没整完 那儿没整完 重要吗?都不重要了啊 准时到达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啊 少带一个耳钉 或者耳钉后面那个堵头丢了 重要嘛?根本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我要在17:30到达刘牌牌小炉子烧烤店 这中间发生什么跟我要吃到烧烤这件事情都没关系 除非中途发生什么人命关天的事儿 对吧 可是为什么同样的理论用到找工作上 根本用不上啊 想完全投身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领域中真难 就是想找一个自己热爱的行业 深耕下去 真难
开心
说话老口误啥情况,明明想说家里温度25度,说成35度,说37.3属于发烧跟人家张口说57.3
彭灵
幸福感跟解放感有关,你给自己和别人多少解放,你自己就有多少幸福感。这就相当于旧社会裹小脚一样,新社会解放脚,脚舒服。人生也一样。给自己的解放越多越幸福。对自己和别人越严格越不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