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zz
情说506183
。zz
4温暖
9回答
周艳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处于压抑状态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胡思乱想必然失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当你失眠的时候都想了什么呢?可以找我私聊,希望可以帮助你。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遇到什么困惑了呢?有可能是现实问题刺激让你产生了不良情绪反应!
相关回答
lumen
考试的时候,我有的室友她们总是说你肯定能过,这样的话。可是之前的专业考试她们这样说我我也没过啊,她们给我一种总想找个人去捧杀,显得自己不突出,成天装弱,其实她们比谁都努力。我现在被气的都有点不知道说啥了。本来人生自己发亮就很不容易,为什么想要熄灭别人的灯,我还偏偏容易受别人影响,老师,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我应该怎么去平衡我的心态,我现在想哭
此心如是
男人的理想是女人,是土生土长的现实生活。所以男人娶女人是为了生活。而女人的理想是天空。女人嫁的是爱情,有足够的想象空间的梦。女人渴望拥有灵性的契合,渴望感性的被理解,被接纳,被爱被包容。在灵性的世界里可以应有既有的拥抱一切美好!而男人和女人的属性又原本一体!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流淌着男人的理想和女人的梦。所以,每个人都有纠结,都在跟自己的内在对抗,走不出自己的世界,于是,外显了挑剔与自责抱怨,将自己的需求变成了期待,寄托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也许是爱人,也许是孩子。自己不能平衡的能量,渴望有一个人可以帮助我们平衡。而真正的本自具足就越来越远了,人性的欲望与贪婪,创造了丰盛的物质世界,也荒芜了灵魂的纯真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六日
我从小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原因加上父母载货没空家庭也困难是被外公外婆扶养,外公有一个店面,直到小学的时候吃住都和外婆在二舅家,从小到大跟两个舅舅和两个表姐比较有感情,和父母没话说不亲甚至各种瞬间的积累我hei他们,跟父亲相处我很压抑,跟母亲她跟我情感隔离,我每次跟她相处总会生气情绪不好,可有时候我又hei自己,看着父母也会有心疼愧疚感。我来对象家住两年了,双方和父母都见过亲戚朋友,他家氛围我挺喜欢,我也很羡慕我对象,他爸妈很爱他又事事周到。他爸昨天晚上和我谈心很久,他问我为什么见到我爸总是没话说好像仇人一样,问我自己爸爸好还是舅舅好,问我身边朋友哪个好哪个坏,问我为什么逃避他见到他跟见到gui一样…他爸我一直以来都是敬佩的,爱喝酒但我认为自己比他妈妈了解他,他们父子也都很会人情世故会办事聊天,我一直以来都是闷葫芦不说话,总是看到他爸我会有种怕(不是怕骂还是啥)的感觉,不敢直视他,虽然已经可以叫爸妈了,但因为还没结婚我总是叫不出口,他爸给我有种既是亲生父亲又是爱情投射的感觉,我总是下意识会回避他,而他们都看得出来,我也总是跟他爸没话说,不知道说什么,他爸确实好相处,昨晚一直跟我说,我早上起来去上班可以跟他打招呼,不爽可以怼他,看到他和他妈妈吵架可以直接上去说别吵了再吵不爽,他们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可以打电话问老爸今天吃啥,学着煮,和家里有沟通,他知道我性格本性耿直善良,涉世未深,不懂社会上的事,不能别人说1就是1,说2就信2,叫我要鬼灵精一些,平时学着说话交流,他说我也是他的孩子应该要和我对象一样在家里活泼一些,我确实一整天说没几句话不管是家里还是外面,我觉得说话很累不知道说啥,社交也很累是消耗,但对于有些放的开的人我还是会话唠的,我对家里人反倒比较放不开没话说,有时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导致他爸和我交谈中问我的这些我回答不出来,我只能说性格这样,他看出来我这样就是一直在逃避,我也是下意识既想回避他又想亲近他,有些话有些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有种怕的感觉,连他妈妈都跟他爸说我很怕他,我没话说,放不开,导致扭捏他爸看着不舒服,希望我能话唠一样跟他多说话多交流
_就直接睡觉
如果一个人能够随时接住别人的负面情绪,并化解别人负面情绪,这是属于一种超能力,也是一种非常值钱的能力,普通人也购买不起这种服务,而且绝大部分人也没有为这种服务买单的意识,他们更愿意为药物付费,为耗材付费。
夏天
我每次快没钱的时候,手里都会来一笔钱。这是所谓的玄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