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出现那种偷吃的想法
妮子
老是出现那种偷吃的想法
7温暖
1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妮子
2年前
对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想法只是想法。对你的影响是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由此你觉察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陈亚萍
2年前
这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偷吃背后可能有好多原因,想解决这种想法,你的深究背后的原因!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找我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次一参加别人的婚礼总会想起自己的婚礼办的不太如意。尽管办婚礼已经过去七年了但总是耿耿于怀,总觉得人生有遗憾。而且开始羡慕二婚幸福的人
媛Love妙晴
怎么样可以做到不生气?我老公总是说我对他不好,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我真不知道还该怎么对他好?他总要求平等,他觉得他对我好我就得对他好,我觉得我对他够好的了,反过来我一点都没感觉他对我多好!但他就觉得对我很好!我们之间互相觉得对方对自己真的不好!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想生气,可他言语间总让人气的不行!总是说我做的不对!对他不好,比如说我给自己和孩子买袜子,没给他买,他就说从来不想着他不知道给他买!可我是觉得他不需要为什么要买呢?他也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袜子啊,天冷了让我找衣服,我说你自己找,他说别人家的媳妇都是把衣服给找好了,什么天气穿什么!我就觉得你也不是七老八十,自己不会找吗?冷热自己不清楚吗?我穿什么也没让你给我找过吧,我需要什么衣服你也没给我买过吧!总是为这种小事找茬儿,一个老爷们能自食其力为什么不自己做呢?什么叫关心什么叫爱呢?这些事我做了就是关心你爱你了吗?一个男的有必要为这种小事纠结不放吗?唉!还有很多家长里短的事真是懒得说他!
爱你
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家里面积两千平方米,有十多个房间,装修豪华,家具价格都是几十万的
kkkiyomi
其实也没什么心事,就是睡不着或者是我自己不想睡,很难受
夏夏子
做咨询的目的究竟是让人三观变“正”成为所谓拥有“道德”的人呢?还是让人拥有勇气坚持并维护自己原生的想法然后找到突破口呢? 麻烦老师们解答
和硕宝亲
您就看咱这手机壁纸,装的跟个人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