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八月十号被封到现在,不能复工,吃菜靠蔬菜包,在乌鲁木齐八

没有昵称的人
八月十号被封到现在,不能复工,吃菜靠蔬菜包,在乌鲁木齐八九月份水果最好的季节,吃不上。物资物资跟不上,工作工作不能复工,每天在家里心态炸了,感觉要死了。怎么办呢

14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能体会你烦躁焦虑的心态,很多人在面对你这种情况的时候时候内心都无法调适过来,保持健康心态的一个方法,就是你即便隔离在家,也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每天的生活安排好,最好也能腾出点时间培养点室内的兴趣爱好,很烦的时候可以练练深呼吸、静坐,静下来以后人就有力量了,不容易受干扰了

你好!你关了70多天了,真是不容易啊.我关了半个月,都觉得太难了.这跟你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你是怎么挺过来的啊?!你还没有炸掉,你每天都是在做什么啊?把你的成功经验分享给我呗....

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会好很多的

你是在新疆吧,目前新疆和西藏疫情很严重都是从八月份封到现在,理解你的心情,可是如果不清零走到哪里都不安全,即使有你要的东西你也担心不敢吃呀,这段时间可以把自己之前没有做的事都做了,追追剧,和朋友家人联络联络感情,研究点美食,运动运动,把家里打扫打扫做做断舍离,足不出门也可以充实自己。

因为疫情被关了70多天,确实是很让人感觉烦躁的,这是多数人的正常心态。 很多平常能吃到的水果蔬菜,现在也吃不到,真的很让人难受。 但我是这样想的,既然疫情这个压力靠我们个人努力是无法解决的,索性我们给自己设计一个更长时间的同样状态,就是假如疫情在未来还要这样延续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那么,你计划对自己这段时间做怎么样的一个规划? 上苍如此这样,似乎也是给了我们训练自己独处的一种机会,可以用这样的机会做点平常没有时间做的事情,比如养养花,看看小说,听听音乐或故事,还可以画画,练毛笔字,或者在家里练瑜伽,健身操等等。 当然,这些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先尝试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做十次深长的腹式呼吸,然后再选一样或几样自己想做的事,尝试着每天做上一丁点,只要做一点就可以了。比如只做15分钟到半个小时,在剩下的时间里,依然可以保持现在烦躁的状态,或者和以前一样。 我不知道这个方法对你管不管用,你不妨试一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17828
生活那点事
以下话语尽量做到对自我坦诚真实,尽量真实的剖析自我。 分手感到悲伤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该如何走出来,又在这段关系中收获到什么? 1.长久的相处陪伴,无论相处质量如何,分别后总是会有戒断反应,当时间拉长,这一切都会被大脑淡化,不要让这个人的印记频繁的出现在我的生活,这个时间就会变短,不要接收她的信息。 2.分清楚对她的感情有多少是因为性,没有性,我还喜欢这个人吗?有多少是被她的人格魅力吸引?坦诚的说,相当大一部分是性,其次是经历过美好时刻,感受过除性之外真实的关心,有来自物质的,心灵的,人会因为失去美好感到痛苦正常,但爱这种美好一旦没有了,就很难在同一个人身上得到。 3.或许加剧痛苦的是我自己,我匮乏的生活和精神使我沉寂在这段过往,也许我爱的不是她?只是我太孤独了而已,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心灵才能走出此种状态。不要做演员,表演深情感动自己。 4.痛苦的一大原因之一大概是对自我的厌恶和嫉妒的心理,甚至有愧疚心。因为在关系中折射出了自己的缺点,并且有的难以改变,无论是实际物质又或个人外貌性格特征等,这些东西短期强求不得。嫉妒的心态是想到她跟别的男生睡觉,被别的男人干时,出于男性自尊的愤怒加剧了痛苦,这大概是自我价值感被无情的破坏,实际上应当感到痛苦的不该是我,我的价值感并不来源得到别人的认可,哪怕是性的认可,让对方去做她自己的决定,她有自己的人生,也会遇到别人,上床正常,我不需要嫉妒,因为我也会遇到新的人,也会跟别的女人上床。 4.当时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开始的这段关系,都不要去细思了,有爱过她,有感到被她所爱,有受过伤,有伤害过对方的时刻,好与坏都无法从来,放下吧。追求自我内心的自洽比沉寂伤痛更有价值。 5-疯狂的爱意会让人感到害怕,也会让自我陷入一种高期望值的心态,渴求心越强,不得就越痛苦,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难让别人也爱你,她人会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对待你,因为好像你“喜欢”被这样对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