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
匿名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6温暖
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直直
如图
小柯
你不用可怜我,吾自有神佑。
彭灵
很多夫妻把关系搞得跟仇人似的。大部分又只是一些小事。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其实都很好哄。说几句好听的话他们就乐开花了。我就是个嘴巴很甜的人,经常三言两语就把周围人哄得心花怒放,团团转。好多女性朋友跟我说,你要是个男的,我要跟你结婚。我看到周围人吝啬说好听话我就着急,像看到穷鬼一样着急。几句好听话就能搞好关系的事,又不需要花钱就是不肯做。我爸爸就是从来不说好听话的人。但他喜欢听我说好听话,每次都说得他满脸堆笑。他虽然从来不表扬我,但是我爸爸的满脸笑就是他认可我的最好证明。人真的是很好哄的。
长空
女友出轨后悔了,还值得原谅继续走下去吗?
叮当
无论我怎么做,我都出不去。我知道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出不去。为什么别人都能走出去,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 。她们就会说怕啥啊。可是我就是怕。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我想走出去。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我羡慕别人哪个城市都去,我做不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去啊。我什么时候能靠自己走出去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走不出去心里障碍。我想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出不去。其实她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知道不走出去不对。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站在大门口我都做不到。我无法走出我的心里。我想出去。应该怎么自己暗示自己。我走不出去。我还得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以为躲在家里就能逃避现实。就能清净。我怕熟人眼光。我差劲。
嘉嘉游
网恋聊了几个月,第一次见面没啥感觉,见后对方对我很冷淡,过了一段时间对方又开始热情起来,还试探我的态度,跑来我住的地方等着见我,由于有事我没有去见他,大概来了两次,目前已经一周没有联系了,为什么第一次没感觉,却还是想要二次见面呢,还是五一假期太闲导致的,突然有点想找他聊聊天,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第一句话该怎么开口呢。该怎么办呢?其实是怕断联才想着在联系下,可太久没聊天找不到理由聊天,期望是缘分又不愿主动,都说了不主动就是不够喜欢,却也会偶尔想起他,好奇怪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