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前女友分手大概一个月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以前小事积压太
越过山丘
跟前女友分手大概一个月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以前小事积压太多导致她对我没有安全感不相信了 我自己也知道就算我去挽回我俩也不会走到最后 我相信我们之间还有感情存在 但我现在又想去挽回又想放手 我觉得我是在钻牛角尖又不甘心 但这种心情真挺难受的 有没有说的一针见血的人来点醒我? 我愿意花钱 我只想走出困惑
2温暖
22回答
梁丽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纠结说明不甘心,说明在心理上还不能接纳分手,既然接纳不了,要不去挽回,成与不成,你完成了一个情结,容易释怀;要不很有仪式感地去主动结束这段感情,难以释怀部分可以通过心理疏导,建立工作和生活目标逐步淡化。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50"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觉得你钻了哪个牛角尖而不甘心呢?感觉你并不是特别看重结果,那么你是觉得被分手显得自己很失败吗?希望可以找我咨询,给你更具体的帮助。
小鱼
6年前
理一理为什么不想放手,想放手又是什么原因。如果小事积压,你是否正视了这些小事背后你的行事方式?你对自己还有没有信心以后过的更好?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请去想想,十年后的自己怎么对现在的自己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aozhong
为什么学一样东西,身边人都比我专注力好,学得快,别人总是思路很敏捷,反应快,但是我不仅有时候搞混,而且老师刚讲过的东西别人都记得,我却想不起来了,各位老师,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又该怎么调整过来呢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泠音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有个我对他有好感 但是对方碰到其他有好感的人之后另外一个人帮助他表白这个事 然后我崩溃了内个人 我其实挺不能接受他的一个状态但是我有点不对的地方就是我把他的事说给别人听去听别人的意见 然后他今天来我姥姥家了 之前我有点想去考神学院 然后我感觉他就是有点内种。。。瞧不起我的内种状态 我不知道我能否考上 但是我这边就特别特别的不服气 于是我就想考内个好的 然后他这边就一边给我内种脸色 一边旁敲侧击的劝我不要考 我就很生气 最关键的是我妈也劝我 然后他听说我找工作了 他就问我工作时间 我也没正面回应他 我就觉得我可委屈可生气了 我感觉这个事不是我的原因 而且我考哪跟你有啥关系呢 你就这样搞 有点气愤 而且我也没说我一定考这个 我只要见过这个人 我就会想起这些 我很委屈很气愤 我想知道我为啥这么委屈和气愤啊 有没有办法能从这里走出来(因为挺长时间的了 而且我一直就不太想跟他们接触 因为这几个人属于我很讨厌的人 内个帮男生告白的人属于我打眼一看 就是特别有心眼会算计的人 我很害怕这样的人 这里面有个阿姨 属于很喜欢讲别人坏话的人 我很担心她讲我的坏话 内个男生我察觉到我对他的好感之后就非常明显的远离她 但是我姥姥非常担心我没饭吃 很想我跟着 所以造成现在这个稀烂的情况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我也不想接触他们 我很烦)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mandy
我已经29岁了,母亲每天都要打压我,否定我,特别压抑,每天都不想回家面对她,越来越没有信心,沟通无果,怎么办?
情说87268357
容易内耗,特别容易想不开,一点小事就反复推敲,睡不着,严重影响心情,提前焦虑,还没发生的事就想着坏结果,陷入低落的情绪,无法自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