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之后,同居。我每天必须抱着他睡觉不然心理
匿名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之后,同居。我每天必须抱着他睡觉不然心理不踏实,下午他下班回来,我睡到6点,我醒了,发现他回来了 必须他在旁边我才可以继续睡着。还有现在只有他提了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哭,想孩子一样赖皮的哭,哼无厘头,还会生气的打周围的东西。本人26。要人哄 ,而且每天哭的理由都是无厘头的那种像2岁的小孩,比如他现在不给我买冰淇淋 我就假哭 再叫
4温暖
24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保持觉知,保持警惕,不要让2岁的你主导恋爱和生活。但是目前的状态很可能说明对他太满意了。
匿名
6年前
还好,想象中他会不接纳,但是现实发生了发现他会安抚。虽然会他生气,但是感受到了被宠溺的感觉
匿名
6年前
目前对象接不住我情况没有,觉得反而感情好了,就是在想在这个期间,他好好安抚我。我可以变好吗
匿名
6年前
退行的话,对方好好安抚我,没有不耐烦的话,我会不会得到疗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怡花开
觉得我样貌和身材都不错
哪吒
我怎么做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笙亓
我始终觉得内心不快乐 不敢提要求 允许别人的伤害 (只是没有之前允许的多) 自己有收入就会分家人一点 总是回想起那些没有爱自己的画面 在心里别扭着 就在刚刚我忽然明白 我应该更爱我自己 为我自己争取更多 不要对任何人太实在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伤害我
emm
为什么我学习没有毅力呢,我想考重庆的老师,可是没毅力,难啊。
大了
公司组织聚餐,我是才来的,而且在职场上也很拘谨,所以我吃饭的时候速度很慢,而且也不敢转动桌子选菜,只能随着桌子的转动而吃菜。其他同事基本上吃完了,但是我只吃了一点点,然后领导说小王,你吃的有点少啊,我尴尬的笑着说:还行,其实我还是没有吃饱的。想问一下,这个情况下该怎么高情商回复?我说这个还行,可以吗?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能有如指明灯一般的人,给予一两句箴言,指引自己前进。 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才发现,人生的很多智慧,其实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