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始终觉得内心不快乐 不敢提要求 允许别人的伤害 (
笙亓
我始终觉得内心不快乐 不敢提要求 允许别人的伤害 (只是没有之前允许的多) 自己有收入就会分家人一点 总是回想起那些没有爱自己的画面 在心里别扭着 就在刚刚我忽然明白 我应该更爱我自己 为我自己争取更多 不要对任何人太实在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伤害我
12温暖
9回答
张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曼
1年前
为你的领悟点赞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当你学会爱自己,全世界都会来爱你!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有边界的付出,我们可以爱他人也要更加爱自己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相信你会越来越有爱自己的能力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从你的字里行间我感到你醒悟了,你知道爱自己了。要给自己点个大大的赞。
你之所以不快乐,允许别人伤害你,是因为你没有安全感,希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和认可。小时候应该是原生家庭成员给了你太多的否定和打压。虽然别人不认可你,但是你要认可你自己,经常告诉自己我值得被爱。在你有能力的前提下可以帮一帮家人。但是不能超出你自己的能力范围。祝你越来越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我是一个独立,自主,有思想的成年人,我有能力也很有必要为自己所选的一切负责,在本身自我匮乏的情况下,我的第一优先级是照顾好自己,然后才是家人,朋友等,不是我自私自利,而是孤身一人在外飘泊,更应该先照顾好自己,有能力之余再去帮忙他人,但愿此想法能问心无愧。唉,生活会将人逼得冷漠自私。
豌豆
我刚到新的工作环境不久,由于我经济条件不好,我觉得我的衣服很破,显的有点脏,不好看,我也不化妆,担心别人说我面色蜡黄。 办公室其他人是男生,我是女生,午休的时候就尴尬了,都有折叠床需要休息一会!有个男生可能觉得不方便出去休息了,我担心他因为我给他带来的不便对我有意见。休息了一小会我就去别人的女生办公室呆着了,有两个人在工作,他们比我早来,工作上如何开展是他们带我的,我看到他们午休时间在忙,我在那啥都不干也不想干,就不好意思在那呆着了!然后我就去楼梯道里,担心别人万一经过我吓住别人,到上班时间了在楼梯道里不能老呆着呀,回来看看男同志午休结束没,还没有!我又去楼梯道里了!没有我呆的地方,蜷缩!
逃跑
对事情看的太明白 知道对方的做法是想交换什么价值 所依感觉不到爱
倒茶就炸
我目前大一,体育课选的足球,上第一次课时发现足球队里只有一个女生,深得我心,观察挺久了,都是男的,他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练球,要组队练习时经常和一个小胖子组队,应该是她们班的,我想上去跟她那啥,但是有点怂,怎么办,今天又上了一次体育课我想接近她又不敢了
大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是这样?目的是什么?
笙亓
她做过无数伤害我的事,却极少意识到,并且对我大呼小叫,我痛恨她,我不希望我的生命中再出现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