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组织聚餐,我是才来的,而且在职场上也很拘谨,所以我吃
匿名
公司组织聚餐,我是才来的,而且在职场上也很拘谨,所以我吃饭的时候速度很慢,而且也不敢转动桌子选菜,只能随着桌子的转动而吃菜。其他同事基本上吃完了,但是我只吃了一点点,然后领导说小王,你吃的有点少啊,我尴尬的笑着说:还行,其实我还是没有吃饱的。想问一下,这个情况下该怎么高情商回复?我说这个还行,可以吗?
7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是的 谢谢领导关心,第一次参加公司聚餐有些紧张,但能融入咱们团队我今天挺开心。
咨询师
杨立波
3年前
当自己不再委屈自己时,才会舒展,才有表现出高情商的可能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怎么回复不重要,怎么说自己心里舒服才重要!
相关回答
情说990998
认识五年,领证三年,男方比女方大十五岁以上,男的对女的一直很好 女的脾气不太好 总喜欢纠着吵闹 终于男的还手打了女方 这段感情还能继续吗
miu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单身的苦
万象归宗,道法自然。活在规律中,循规律而活。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循规律而活,洒脱自在。 自然即规律,即万物之间的必然性联系。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此注定者并非天定,而是依据条件之间的必然性而定。 万物的本质是系统,系统是部分的集合。结果是条件之间的因缘和合而成。 道家,儒家,佛家,法家,兵法,武学,马克思哲学,西方哲学,印度哲学,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见众生,行万里路,见自己……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如果要拿的定,见的透,这一系统非得下苦功研读不可…… 得失,荣辱,利害……放下小我,见天地之大,之美,之善…… 以规律做为自己的信念,沉浮于世,万不可随波追流,在自己的心中要有自己的标准。此规律即标准。 有自己的标准,但不能被标准所困,此事着实不易。 有自己的标准,难。 不被标准束缚,难上难。 没有标准,看似简单,实则最难。 活着即修行,且行且珍惜。
喵喵
为了让父母更舒坦一些,所以要努力呀!!!
时光洪流
情说心理咨询的各位老师网友们,我原来的那个号因为误操作把密码忘了,又申请了一个号码,我原来这个号叫单身的苦,这是我的新号。
天佑USDM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