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让父母更舒坦一些,所以要努力呀!!!
匿名
为了让父母更舒坦一些,所以要努力呀!!!
15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百善孝当先
匿名
4年前
老师,我是有方向有目标的,我的生活不仅仅只是为了父母,首先成就的是自己,只是为自己的这一部分没有说
匿名
4年前
是的,努力是为自己的,而且是欣喜的,为自己的成长,为对父母的反哺都是一种从心而发的。虽然在努力的过程中,也会有一些现实的挑战,但成功后的那种喜悦是无可替代的。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因为有爱所以努力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叮当
我说话费劲,我说话老卡顿 ,我是笨小孩。我应该怎么做。我每次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直播间没有人时我不知道说什么。我说话不敢大声。我应该怎么练习口才。我的短处就是和人沟通交流费劲。
沐洛汐
仅此一生 你将如何度过 才能无悔无咎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AVEnie
他利用这种别人根本一时想不起来的情形,愤怒的说出来,好像真的是我的原因。其实,不是。回忆起来很清晰,不是我的错。 她说的:“你害的我和你[]等了那么久”。这种栽赃的本事一流啊! 我觉得我唯一的错就是一开始就应该拒绝,我有事。答应了他就顺着来了。
chen
我觉得他对我很冷淡了 我就故意刺激他,他也说我很冷淡,他看到异性和我就会疯狂找我 我也只能这样证明他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