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说话费劲,我说话老卡顿 ,我是笨小孩。我应该怎么做。我
匿名
我说话费劲,我说话老卡顿 ,我是笨小孩。我应该怎么做。我每次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直播间没有人时我不知道说什么。我说话不敢大声。我应该怎么练习口才。我的短处就是和人沟通交流费劲。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84"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不在镜头前的时候也这样吗?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和方式去学习和成长,你已经在尝试面对自己的挑战了,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4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爱你
感觉怪怪的
成月李
熊二
如何才能更好的学会“断 离 舍”; 这需要智慧。我感觉我还没有哪个智慧,什么能抓住的都想争取,什么可以拥有的都不想放弃。
生梦.
有男生觉得我适合做老婆,其实我还好,因为我感情经历很丰富,然后都是体验过的,只是没有遇到真正的爱情而已,没有遇见对的人,我现在都对男人没有期待没有意思了,我不知道我接下来怎么做?
胖胖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我想知道真的有意识体存在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