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匿名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我想知道真的有意识体存在吗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感觉到你很想让自己活的更有价值和意义!死亡焦虑是我们每个人终身面临的哲学命题!如何在有限生命中获得更有价值和意义,去是我们自己可以去决定的!愿你遵从内心活出自己的精彩!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周阳
1年前
的确,人生挺脆弱的。这也是我们寻求真理和解脱的原因之一。 但追求更高层面的原因,更多还应是出于对世界的探索和生命的敬畏之心。 也许你想问的是“独立的意识体”。我想,正确的态度是,对于并不了解的事物应抱有开放的心态。宇宙之大,不否定任何可能性的存在。 人对于生死的思考和焦虑,自古以来一直存在,值得认真的思考和领悟。
彭灵
1年前
我个人是认为有灵魂,心灵,意识的存在。我的推理是,我们的肉体是一堆化学元素。单纯的化学元素不会思考,喜怒哀乐,不会有情绪情感。肉体好比一台机器,灵魂好比电。通电了机器才会转。另外肉体的复杂和精美不像是随机生成的,像是造物主设计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人一旦没有更高的追求就会陷入需无,追求肉体或感官的刺激。然而陷入虚无的追求怎么求?
笙亓
从前的我得到过许多不公 成长后 我发现自己会去讨回一些东西 这个时候 就会有些同样占过我便宜的人 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 给我忠告 不过说实在的 在我眼里他们非常愚蠢 好像在为他们的同类讲话 我并不在意 那些曾经对我不好的 在我矫正认知后 早就成了可有可无的人 我虽然会有些逆反行为 但问心无愧 我只是不再逆来顺受 让我的世界平衡 乌合之众在我眼里一文不值 我有要珍惜的人 我有识别爱的能力 我也会反击 当然我有我的分寸
---
到哪都被嫌弃 年纪大 不懂事 没钱 嫁不出去
爱卡孙娄
有专业的老师给我分析指导下吗 我家大宝昨天说,有男同学问女同学不做那个事,是不是不会怀孕,我说哪个事,她说,就是那个床上之事,我该怎么引导?我家大宝12岁不到上六年级。我该让女儿远离问这种话的同学吗?
---
独自坐在黑暗里 听着窗户外传来外面世界的种种声音 有种盲人的感觉 虽然我眼睛不盲 心却有些盲了 我还是不太能和心的感受相处 对不起 总是忽略你 我不确定自己这样是否正确 对每一个和我的世界有接触的人都这么在意和认真 照理说 别人都只是路过 我却留下了对这个人的感受 还会念念不忘
小笛
胡胡,分开这么多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想一个静静调养,也想一下我们两个人,我从一开始都是非常喜欢和爱你的,也是很心疼你,平时总担心你吃不好总是叫外,给做了中晚便当,到底也没有坚持了多久了,总担心你睡不好,不断调整枕头,垫被,和起床躺下也轻手轻脚怕吵醒你,也许你总觉得我陪你不够,我想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平时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拖地等,还有工作,运动,都占用我非常多的时间,像多次陪你工作,陪你去医院都是尽量抽时间了,我有时真的不懂什么是爱了,可能还要去反思一下自己吧,你平时给我的建议我都劳记在心呢? 在这近三个月的过程中,我们相处,我是倍感幸福和快乐的,有时觉想怎才能让我们长大成熟和无所畏惧呢?我想只有坚信并勇敢的面对生活工作生命中的一切吧,你将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你将成为和拥有你所爱和喜欢的人一样的能力和力量,认认真真生活工作,好好吃饭,睡觉,装扮自己的家,好好的爱惜自己。 由于我自己的原因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一个人自我静养,所以我自私的决定以后人生路我先一个人走。 人生,只要我们在,一切便在。人生总是不断变幻莫测,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的在和它碰触,感知自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感受我的存在和我的力量,一切关系分合让我们更加珍惜自我,珍惜身边的人,珍爱生命,使我们更加成熟和热爱生活和生命,希望你以后的人生更加的勇敢,也将更加的璀璨。深深的祝福你 亲爱的永远幸福安康,各自安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