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匿名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我想知道真的有意识体存在吗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感觉到你很想让自己活的更有价值和意义!死亡焦虑是我们每个人终身面临的哲学命题!如何在有限生命中获得更有价值和意义,去是我们自己可以去决定的!愿你遵从内心活出自己的精彩!

的确,人生挺脆弱的。这也是我们寻求真理和解脱的原因之一。 但追求更高层面的原因,更多还应是出于对世界的探索和生命的敬畏之心。 也许你想问的是“独立的意识体”。我想,正确的态度是,对于并不了解的事物应抱有开放的心态。宇宙之大,不否定任何可能性的存在。 人对于生死的思考和焦虑,自古以来一直存在,值得认真的思考和领悟。

彭灵
1年前
我个人是认为有灵魂,心灵,意识的存在。我的推理是,我们的肉体是一堆化学元素。单纯的化学元素不会思考,喜怒哀乐,不会有情绪情感。肉体好比一台机器,灵魂好比电。通电了机器才会转。另外肉体的复杂和精美不像是随机生成的,像是造物主设计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胡胡,分开这么多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想一个静静调养,也想一下我们两个人,我从一开始都是非常喜欢和爱你的,也是很心疼你,平时总担心你吃不好总是叫外,给做了中晚便当,到底也没有坚持了多久了,总担心你睡不好,不断调整枕头,垫被,和起床躺下也轻手轻脚怕吵醒你,也许你总觉得我陪你不够,我想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平时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拖地等,还有工作,运动,都占用我非常多的时间,像多次陪你工作,陪你去医院都是尽量抽时间了,我有时真的不懂什么是爱了,可能还要去反思一下自己吧,你平时给我的建议我都劳记在心呢? 在这近三个月的过程中,我们相处,我是倍感幸福和快乐的,有时觉想怎才能让我们长大成熟和无所畏惧呢?我想只有坚信并勇敢的面对生活工作生命中的一切吧,你将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你将成为和拥有你所爱和喜欢的人一样的能力和力量,认认真真生活工作,好好吃饭,睡觉,装扮自己的家,好好的爱惜自己。 由于我自己的原因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一个人自我静养,所以我自私的决定以后人生路我先一个人走。 人生,只要我们在,一切便在。人生总是不断变幻莫测,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的在和它碰触,感知自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感受我的存在和我的力量,一切关系分合让我们更加珍惜自我,珍惜身边的人,珍爱生命,使我们更加成熟和热爱生活和生命,希望你以后的人生更加的勇敢,也将更加的璀璨。深深的祝福你 亲爱的永远幸福安康,各自安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