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独自坐在黑暗里 听着窗户外传来外面世界的种种声音 有种盲
匿名
独自坐在黑暗里 听着窗户外传来外面世界的种种声音 有种盲人的感觉 虽然我眼睛不盲 心却有些盲了 我还是不太能和心的感受相处 对不起 总是忽略你 我不确定自己这样是否正确 对每一个和我的世界有接触的人都这么在意和认真 照理说 别人都只是路过 我却留下了对这个人的感受 还会念念不忘
9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每一个美好的经历都会让我们感受颇深!即使人远去,过去的经历仍可放在心间。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念念不忘必有念念不忘的原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好在总有这么一刻,你看见了自己,你和自己在一起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存在即合理
1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活在当下,在自己真实的感受里,不去评判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要不要举报领导 最近项目业绩不够,领导一个月有十来次是自己掏钱做业绩,然后每次都是退款,做虚假流水,真实不够的,只有到了下个月财务算账才会发现真实不够,每个月都要刷十分之一的金额进去,自己做不到业绩,掏钱做虚假业绩,还在哪里有洋洋得意,看不过这副样子,因为连续几个月这样子了,自己领导能力不足还不如换一个更有能力的领导去管理,但是我目前可能距离领导还有一定距离,纠纷要不要举报他,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时候真的看不惯,而且也会想着换一个领导,是不是能让项目更好,并且自己也可以学习更多东西,跟着这个领导,业绩不完成之后造假,而不是去提升项目业绩
夏天
最近突然变得很烦躁,今天下午对孩子发了好大的火。我觉得我自己委屈,明明我上班也可以挣不少钱,没人帮忙我只能在家带娃。出去上了几天班也是我做饭,为啥别人都有人帮,我没有。无论上不上班做饭都是我的
吟袍
之前用指甲掐手指,十个指头都掐过,很用力,有的时候会破皮。现在用圆规划手背和胳膊但是没有流血,只是破皮。我在做这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只是觉得很痛苦。我现在学业压力不大,但是我仍然觉得看不见希望,误讨厌每一次的日出日落。我向父母求助,他们只觉得是青春期的正常情绪,是我心思太重,是我钻牛角尖,是我上纲上线,是我自己阴郁。我很迷糊,很累,躺在床上幻想的时候会分不清我在幻想还是在做梦。我感觉很无助,特别无助,感觉没有人能帮我了。我很想一了百了但是我不敢。我怎么了,我又该怎么办?
笙亓
最近接触到一些优秀的人 经历过风浪 行动力超强的 女强人 从身上只有200元生存 到优秀的女律师 这是曾经我的圈子中没有的人 现在我和她们自然的相处 我还能给她们一些能量 对方和我聊一些问题 我可以给到她们妥帖的建议 对方对我的评价会很好 我也被带动 刚好在我缺失的一些方面 有时很恍惚 这真的是我吗 我已经这么优秀了吗 我也发现无论什么层次的人 都可能会有或多或少的情绪问题 恰好来到我身边的人 我好像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相处 这些年我的努力不光带自己走向自由 也可以影响到别人 虽然很多人在其它方面比我强 但是我也有自己强大的部分 我还是很惊喜的 原来现在的我 是原来的我眼中 很好的自己了
一米五的小可爱
19岁和他在一起,现在32岁了,我成长了,他没有。仍然暴躁易怒,如果不牵扯到孩子我还能忍,一牵扯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我真不想跟他过了。在我眼里他除了会制造麻烦一无是处,身上没有一点我喜欢的地方,他拒绝学习一切东西,还用自己的古老思想强加到孩子身上,而且还重男轻女。我也努力过想改变他,但是做不到。在他眼里呢,他想要那种夸赞他的老婆,但是他身上没有一点我崇拜的地方,我觉得他就是个傻子。感觉我俩思想不在一个层面,我也不喜欢他,跟他在一起提心吊胆,怕他在外面爆炸丢人现眼,我一点不开心,很压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想离婚又没啥理由,还怕他纠缠。
想躺平XTP
断断续续地对生活充满信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