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胡胡,分开这么多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比

小笛
胡胡,分开这么多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想一个静静调养,也想一下我们两个人,我从一开始都是非常喜欢和爱你的,也是很心疼你,平时总担心你吃不好总是叫外,给做了中晚便当,到底也没有坚持了多久了,总担心你睡不好,不断调整枕头,垫被,和起床躺下也轻手轻脚怕吵醒你,也许你总觉得我陪你不够,我想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平时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拖地等,还有工作,运动,都占用我非常多的时间,像多次陪你工作,陪你去医院都是尽量抽时间了,我有时真的不懂什么是爱了,可能还要去反思一下自己吧,你平时给我的建议我都劳记在心呢? 在这近三个月的过程中,我们相处,我是倍感幸福和快乐的,有时觉想怎才能让我们长大成熟和无所畏惧呢?我想只有坚信并勇敢的面对生活工作生命中的一切吧,你将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你将成为和拥有你所爱和喜欢的人一样的能力和力量,认认真真生活工作,好好吃饭,睡觉,装扮自己的家,好好的爱惜自己。 由于我自己的原因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一个人自我静养,所以我自私的决定以后人生路我先一个人走。 人生,只要我们在,一切便在。人生总是不断变幻莫测,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的在和它碰触,感知自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感受我的存在和我的力量,一切关系分合让我们更加珍惜自我,珍惜身边的人,珍爱生命,使我们更加成熟和热爱生活和生命,希望你以后的人生更加的勇敢,也将更加的璀璨。深深的祝福你 亲爱的永远幸福安康,各自安好.

14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字里行间显示出你浓浓爱意和关心,可以发给对方让她知道你的感受,想要分开的理由可以和咨询师聊聊,看看能否能帮到你啊

1
这位朋友你好,我认真的看了一个你的文字,其间流露出你对女友深深地爱意,当然面对这段感情也有很多困惑。但我看到你最终似乎下了分开的决心,我不知道这样的结局是否让你感到痛心,是否还要挽回?那我想跟你说这样两点:1、爱人先要读懂对方的需求,不要从自己的角度以为对方需要什么就一股脑的付出。爱要能够流向对方,并给予反馈,这样才会长久。2、爱情是每个成年人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选题,无论你与女友的这段感情最终的结局如何,一定要好好的跟自己、跟对方告个别,这样你才能更顺利的开启下一段感情,不然可能同样的问题,在不同人身上不断重复。加油,希望你能好起来

1
分离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1
你平时做的事情就是爱啊?就是最普通、最简单、最实在的爱啊? 你们为什么会饭手呢?

1
可以看出你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即使分开了也能从字里行间看出你足够的真诚,相信分开这个决定也是你深思熟虑的!当一段感情关系不能滋养对方和自己时,分开也不失是相对好的选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