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仅此一生 你将如何度过 才能无悔无咎
沐洛汐
仅此一生 你将如何度过 才能无悔无咎
7温暖
1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莹
2年前
人生是一个历程,处于不同阶段想要的东西就不一样。在自己还想拼搏的时候就去搏一搏,想躺平的时候就去躺一躺。随心而动,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脚踏实地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体验 觉知 反思 穿越 创造 感恩 利他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人类的核心就是生存与繁殖。把这两个问题解决好,一生无悔无咎。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一步一个脚印,足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人说要离开一个环境,扮演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但首先你的外在就扮演不了啊,而且这个时代很难隔离,是令人不舒服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学习的重要性的? 是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沉默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确,至少我平常能接触到的社会底层里,我觉得很多人精神不太正常,认知出现偏差的厉害,我从惊讶、愤怒、到最后彻底沉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是否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朋友房产销售,也四十大几了…女的,当年我还找她买房子的,现在房子不好卖,她一点不想办法,每天就打麻将,可以饿死,正事不必谈,就打麻将就行了! 我还有一个朋友,男的,也四十大几了,是我们体制内的,家里老婆有点抑郁症,他做生意被骗了十万左右,老婆也不高兴,他啥也不做的,每天就是喝酒找小姐,家破人亡算什么,玩高兴就好!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类人,精神不正常!包括我父亲,和他们都是同类人,我身边的同事,家里揭不开锅了,咱也先躺着把手机玩上! 例如,昨天我去弄车,我不是轿车么,底盘特别低,总磕底盘,我那护板是塑料的,我说快买个锰钢的吧,结果淘宝就让加30给指定一个店,我心想就这吧,结果今天我去安底盘护板,安完我说我买了个贯穿灯,能安不?能安我就在你们这一起安了,告诉我能呢,结果安完,前面机盖缝隙挺大,我也没索赔啥的,我还是好好说,兄弟我也不懂修车,你看你能不能用你的专业知识再给想想办法,要不缝隙大将来洗车漏水都是麻烦,就告诉我撕下来扔了,因为撕下来就再也装不上了,我说我这贯穿灯也是花钱买的,扔了也不合适,这就不高兴了,往外轰我,一家三口轰我,说什么,你车就这样想安成啥样?各种开脱,我说我也是解决问题,人家说,你不走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我说,哦,那你报吧! 后来我彻底对这个世界的底层沉默,我反思我自己,我要是能爬上去,就不用跟他们做朋友,我要是足够有钱,我去4S店,大概率不会碰见这么骇人听闻的一家子! 我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学习吧!
索菲娅
纯流量卡是流量很虚的吗,纠结着要不要买很头疼
余生!只谈钱!不谈感情!
到了30多岁的年龄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钱的不喜欢!没钱的不喜欢!帅的不喜欢!唉
momo
我和男友同个公司不同部门,前天有一个男同事已婚了通过我车上的移车电话加了我微信,男友要我第一时间删了说他了解男人,后来两天那个男的一直找我聊天,昨晚突然跟我说想我想的睡不着,要我为他负责,我是没有回应,男友今天发现后气炸了,一直骂,因为我们公司规定不能公开恋情,一直发脾气,很爆火气很大,在公司的时候就发微信一直要我删掉那人一直说一直说,我没有删,骗男友删了,去到男友那他要查我手机看我有没有删发现我没有删之后,对我大发脾气,说我不理解他别人都欺负他头上来了,要我删除他不删就分手,要我选择,我的性格是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不想删,以后遇到不好看,他也知道我这种性格,,,僵持到现在我们两个都没有说话,我已经表明了我跟他不会怎样,那人这样说我已经反感了,为什么解释不通,我觉得反感就好了,有必要删除吗,,,,,
uooo
不想工作,不细心,不负责,工作没有激情,每天得过且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