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万象归宗,道法自然。活在规律中,循规律而活。大千世界,纷

单身的苦
万象归宗,道法自然。活在规律中,循规律而活。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循规律而活,洒脱自在。         自然即规律,即万物之间的必然性联系。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此注定者并非天定,而是依据条件之间的必然性而定。    万物的本质是系统,系统是部分的集合。结果是条件之间的因缘和合而成。      道家,儒家,佛家,法家,兵法,武学,马克思哲学,西方哲学,印度哲学,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见众生,行万里路,见自己……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如果要拿的定,见的透,这一系统非得下苦功研读不可……     得失,荣辱,利害……放下小我,见天地之大,之美,之善……      以规律做为自己的信念,沉浮于世,万不可随波追流,在自己的心中要有自己的标准。此规律即标准。 有自己的标准,但不能被标准所困,此事着实不易。 有自己的标准,难。 不被标准束缚,难上难。 没有标准,看似简单,实则最难。 活着即修行,且行且珍惜。

16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道行不浅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上一份工作上市公司 薪资待遇也满意 得罪上司,上司还挑唆其他同事对我的态度,上司经常会工作上为难我,刚好处于一个部门内部低谷期,部门业绩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而我所处于板块业绩达标率也没有完成对比其他板块完成率是最高的,这种情况下她把其他板块的业绩压力放我担子上,我的业绩增加许多,其他同事业绩压力减少,在这个情况下,还是部门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当然我也没有,我目标完成率还是比其他人高,我的业绩占部门业绩的一半,因为我三个月还是达不到这个业绩,我上司对我说下个月在达不到可能想要换人,可是其他部门伙伴已经连续5个月不达标,我问了其他人并没有告知过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因为我得罪上司了,聊完当月我顺利完成业绩了,完成并不是好事,又一次把下一个月业绩目标增加了,明显是我完不成的,又想起了她的话,完不成就找人代替,工作也经常为难我,不配合我做业绩,这种情况我选择离职了。现在也找到一个大公司,总的差不多,就是薪资低之前低了些,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想着这件事情,假设当初坚持又会怎么样,思来想去会产生不开心情绪,而且过去事情为啥要纠结 比较没有意思,我想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比较好,有人可以给我个建议吗?我总是会不自觉想起这件事做比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