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一份工作上市公司 薪资待遇也满意 得罪上司,上司还挑唆

匿名
上一份工作上市公司 薪资待遇也满意 得罪上司,上司还挑唆其他同事对我的态度,上司经常会工作上为难我,刚好处于一个部门内部低谷期,部门业绩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而我所处于板块业绩达标率也没有完成对比其他板块完成率是最高的,这种情况下她把其他板块的业绩压力放我担子上,我的业绩增加许多,其他同事业绩压力减少,在这个情况下,还是部门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当然我也没有,我目标完成率还是比其他人高,我的业绩占部门业绩的一半,因为我三个月还是达不到这个业绩,我上司对我说下个月在达不到可能想要换人,可是其他部门伙伴已经连续5个月不达标,我问了其他人并没有告知过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因为我得罪上司了,聊完当月我顺利完成业绩了,完成并不是好事,又一次把下一个月业绩目标增加了,明显是我完不成的,又想起了她的话,完不成就找人代替,工作也经常为难我,不配合我做业绩,这种情况我选择离职了。现在也找到一个大公司,总的差不多,就是薪资低之前低了些,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想着这件事情,假设当初坚持又会怎么样,思来想去会产生不开心情绪,而且过去事情为啥要纠结 比较没有意思,我想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比较好,有人可以给我个建议吗?我总是会不自觉想起这件事做比较...

9温暖
10回答
周文静
温暖了
#
评论
你什么时候停止对比了,我就停止了不开心的情绪。

二、给办法 1、【用心做事】老是想事的问题,用做事来终结,因为你做事了就不会想事了,做工作,做自己爱好的事情,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事带来成就感;做事带来价值感;做事带来辛福感。 2、【活在当下】活在此时,活在此地。你在那家公司上班,你就活在当下的那家公司,让过去的过去,关注当下的事情,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因为昨日种种,已随昨日去,不珍惜当下,你还会在未来一样叹息眼前的不珍惜,循环往复,岁月都附在对过去的想念当中了,时间都荒废在了昨日。 3、【停止对比】既然对比的结果是不愉快的,不开心的情绪来了,那么为什么还要继续做那?这种不开心的情绪,就是你自己的潜意识在告诉你,我的主人,请停止这种无意义的对比吧,你不停止,我就用不开心的情绪来提醒你,来阻止你。

一、给真相 1、【老是想事】人生不过两件事,一件是想事,一件是做事。做事了就不会想事了,想事了就不会做事了,而想事就会想过去不开心的事情,所以就会得到不开心的情绪。老是想事=老是想过去不开心的事情=老是得到不开心的情绪。 2、【活在过去】人有三种活法,一种是活在过去,这样的人容易抑郁;一种是活在未来,这样的人容易焦虑,只有活在当下的人,最容易幸福。老是和过去比较=回忆过去=活在过去=得到抑郁。 3、【对比出错】只要你跟过去就会产生对错,只有产生了对错,那么就有了心情的起伏,有了心情的起伏,就必然会产生不开心的情绪。老是和过去对比=老是计较对错=老是产生情绪。

想着过去对你的帮助是什么呢? 过去做的选择,也是那个当下你能做的最好选择。没有人能未卜先知,没有人能十全十美。 不纠结过去,抬头往前走。过去你能做到的,别人拿不走,未来你依然可以做很多,比如你又找到了一个大公司。

这是由于对现在不满意,所以有些后悔,如何调整状态,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如题

梦醒了
交友网上认识了一个小哥哥,声音好听很心动,2人都有好感,他说有个堂姐嫁到我这里,邀请他来玩两天,我说那见面吧,于是他高速开了2个小时车来见我,等到我下班等了3个小时。我问他,我本人和照片一样么,他脸红了一下说比照片好看,问他怎么脸红了,他说看好我了,心跳加速的。我问给我打几分,他说9分。一起吃饭,看电影,可能是周一缘故,电影院只有我们2人,期间他看向我3次,我都知道,但故意没对视,他送我到停车场,我回家他住酒店。问他住哪里,他说姐姐帮他定了。然后我告诉他我比他大15岁,他说没有啊看起来同龄人,约好周五来看我,他穿衬衫职业点的,我穿旗袍给他看。第二个早上8.30我问早安,等了好久没回快10.00了他回复说昨晚失眠了因为见我特别激动,我说以为他在陪其他小姐姐,他哈哈哈说下次见面要打我,然后说要还有去另外城市见客户,中午时微信说了句今天好热呀,我问他你到客户哪里了吗,有没回复,3个小时后回复说办完事往回走了,晚上我问他今天累了吗,他给我发饭店小视频说在和朋友吃饭,我说那我出去玩了,他说不会是和小哥哥一起吧,我说你猜,他说如果是的话下次见我要打屁股。我回复了一个调皮笑脸。我其实是心理不太舒服,从早上8.30问候1个多小时后才回,到中午问候到晚上才回,故意说出去玩看他紧张不,至此从晚上到第二天下午一直没有微信,然后我翻了他朋友圈,下午16.40发的只有做饭才能抚慰心灵,19.30我主动问他,你吃饭了么,你生气了吗,都不回,我说和我说说话,你个坏人撩完就跑,他终于回复说,你老人家昨晚失踪我也没说什么呀,我打电话说和他聊聊,他说不用了,我解释了我的患得患失源于上头他和年龄差的顾虑,占有欲太强他不回微信会多想,以及我是被动的人,一旦投入非常认真,都没回复。最后我说,如果21:00前他只字不回,我就知道他的态度了,微信拉黑吧,有事交友app聊做个普通朋友。21:00了没有回复,果断拉黑微信。后来,我哭了app上发他,想你,我被他拉黑了。是我的问题,还是不合适呢,我搞不懂,再见面之前,微信回复非常快,见面之后也挺好,晚上分开后告诉他我大他15岁,就变这样,但是之前他就知道我40+呀,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还是我有点作呢,他33,我48,都有点小孩心,也都是丁克,也是因为这个都丁克很想珍惜…也许我的怀疑是真的,他可能不止见我一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