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做个摸鱼的工作,业余做个可以赚钱的技能,想法是业余的技

匿名
想做个摸鱼的工作,业余做个可以赚钱的技能,想法是业余的技能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一想到不好我内心就是深深的无力感。 和别人聊到工作,对方说的是工作是为了赚钱生活,没人会记得你工作上怎么样,离职了还有新的人来。 要赚钱的创业。 想要有一个技能来证明自己就去做。 我想,我要解决这个无力的感觉,必须去做点什么。

9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连根莉
5年前
做的什么会好一点呢

怎么会想到自己不好呢?

业余做些喜欢的事情,如果你有喜欢的又擅长,可以行动。

职业发展困惑,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温
今天因为元旦休假,两个人都在家,然后准备带孩子去游泳洗澡。出门的时候宝贝不让他帮忙穿衣服。然后我要收拾家里还要收拾自己,最后还的给宝贝穿衣服。他就开始催我,我就让他收拾出门游泳换洗衣服。他不乐意。去了商场游完泳就要回。我说好不容易出来了,带孩子做一圈小汽车,他不开心。我硬带着去了。他说大宝贝已经喊饿了,但是我们出门前才吃的饭。所以我觉得她不是真的饿,最后一次夫妻生活也不乐观。一个月一次也不能保证,他工作累确实,但是休班两个人也没有多大激情。我又觉得这是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之前讨论过他说时间久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感觉,也没有激情。说争争吵吵也不爱了还是什么,结婚后确实也争吵过。但是我觉得也正常,哪有夫妻不吵架的,而且之前也不是特别多,就是生完孩子跟公婆有点矛盾。然后吵了一次。再就是小吵小闹的。他说这些小吵小闹把本来有的爱全部耗完了,我觉得吵架是正常的,他说是不爱了,但是说到不爱,结婚到现在五年了,两个小孩,也不是特别富裕,也不是很穷,两个人也没有出轨。他平时对我也挺好,把我的事当做他的事做。我的车买保险修理都是他。平时生活中给我买牙刷,对孩子也特别上心,对孩子比我有耐心。最近一两年换工作目前工作就是特别辛苦,在工作上他感觉没有实现自我价值,因为换工作频繁,还说怕我们家人说他吃不了苦,自己在这个辛苦特累的工作坚持了一年多,说是过完年自己想换一个,平时我也给他提供情绪价值。但是有时候我不会完全按照他说的改,或者做,他会觉得我永远一个样没有改变,我其实觉得自己多多少少也有改变,我现在陷入这个困境,我不知道怎么办。把他爱我看的太重要?但是没有爱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还有两个孩子,我又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做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