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老是忍不住嫉妒同行,同学,身边的人......感觉好
匿名
自己老是忍不住嫉妒同行,同学,身边的人......感觉好累,看到别人比自己某方面优秀就会难过,不想再继续这样又不知道怎么摆脱。(◞‸◟ )诶,真的不想这样嫉妒别人了
8温暖
19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40"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放下嫉妒无比的轻松啊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改变之前先接纳,理解自己的嫉妒,理解嫉妒源于哪里,为什么会这样。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嫉妒也是希望自己更好,但是过度的嫉妒就太内耗了。 你的情绪和心态会被别人牵引,是因为内在的自己有点弱,多肯定做的好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好
好像被看出来
叮当
手机上有什么工作,可以去做,补贴家用。实现经济自由。
---
我对喜欢自己 自己也对他有好感的男生 是一种强硬 的态度 对方要照顾我 我还不乐意 感觉伤害到自尊心 但其实我内心是需要的 需要他看见我的脆弱 孤独 可是我表达或者表现不出来 只能硬邦邦的 我好像穿戴着一身的刺 让他难受 然后自己内心痛苦 我表现出来的对对方的兴趣 是古怪的 不自然的 我无法享受这样的关系 只能看着对方离我远去 我无力 痛苦 还是 无力 痛苦 的循环
不靠谱少女h
总是会因为别人的举动影响自己的情绪,不知道怎么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嘉嘉游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都是我负责,他也知道,有的时候会艾特我和我领导,多数是艾特我领导,我看到了也不想回复可以吗,反正不是艾特我,如果你艾特我我会回复,不艾特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老师们觉得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叮当
手机空间内存不足,可以用u盘和存储卡吗。U盘和内存卡有什么区别。都可以减轻手机上的空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