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
匿名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15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其实十个人里,九个都不想去上班,如果可以选的话。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都是喜欢去舒适的环境,就算再苦点儿,但是如果人合得来,关系很好的话,环境还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冷漠自私的同事是不是那么自私?是不是那么冷漠呢?如果人际关系搞不好的话,在这个环境中呆着肯定是特别难受,你就算是离开了这个环境,下一个环境,你的人际关系是否就会好呢?
咨询师
张宁
3年前
你好: 让你产生恐惧的,并不是上班工作,而是这样的一种工作环境,对吧! 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明确我们工作的目的,主体是为了获取报酬。 其次,糟糕的人文环境,不尽如人意的同事,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烦恼,但这只是次要矛盾。同事,能处则处,不能处则放。 最后,其实我觉得更主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心态,同事、环境很难改变,我们能改变的只是我们自己,尽可能的调整一下吧!相信你行的。 加油! 希望我的分析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能够应对不喜欢的环境,才是真正的成长
咨询师
卢宇宁
3年前
5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身边都是背叛。 老婆不要我,同事也排挤我。我怎么这么失败?
阿白
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我首先要喜欢我自己。我是很喜欢和那个男孩接触没错,但我需要首先拥抱我自己,以及我的生活。先学会自爱,才能爱人。
亦雪
太热了 ,简直不能出门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ceshicy
干活吧宝贝
我我我123
我的同性女朋友,我们之前感情一直很好。她是和异性形婚的。现在刚离婚,对她而言是一次大的变故吧。因为她离婚这件事,突然对人生对爱情和生活有了其他的认识。应该是有一些受打击了。从离婚这件事开始到现在一个月对我态度也特别冷淡。她说想静一静。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安慰她,也不知道是否还有挽回的机会。她好像是下定了决心了。可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么算了,我们相处一年,关系一直特别融洽,除了刚发生她离婚这件事。有没有老师可以帮我分析下她此刻的心里,以及她真实的想法。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