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我首先要喜欢我自己。我是
匿名
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我首先要喜欢我自己。我是很喜欢和那个男孩接触没错,但我需要首先拥抱我自己,以及我的生活。先学会自爱,才能爱人。
11温暖
13回答
何炫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接纳自己,才能很好的接纳别人。关键也是负责任的表现。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说的对,不会爱自己的人也很难赢得别人的爱。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是个明白人,为您点赞!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得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猪猪
我很渴望被鼓励,这样我做的事就是有价值的。然而很少也没有人鼓励我,我有时候觉得撑不下去了。精神一遍一遍的崩溃。
小笛
《世界》 偶尔闭上眼,在黑暗中想通过想象或意识去探险黑暗和世界的边界,在黑暗中不断延伸前进,但好像感受不到黑暗中宇宙的边界,慢慢整个腹部开始纠缠难受。。。便睁眼停止了,也许我就是那边界和世界的一部分,我身着其中,无需延伸,我就在哪里。我不是流浪的花朵,我是扎根于大地的生灵,我不是那流浪孤单的灵魂,我是世界根植于世界的一棵树苗,感受风霜雨雪,阳光雨露,人间冷暖,不畏黑暗光明,因们我们都是它一部分,世界!曾经翻跃山海跨过时空,当下与世界相遇,心神涌动,泪流满面!
一一
我老公说厂里面要有一个自己人啊,我说你怎么不找你自己人来啊,他说没有。想当初我办工厂那8年找了太多自己的亲戚和邻居来,是招不到工,创业时也没钱,我老家的亲戚邻居也实在,结果呢,我婆婆说他们这不好那不好,还说他们宿舍里乱拉电线,我说我不管,我婆婆说这是你老家的人你为什么不管,你是管理你为什么不管,谁在乎我的感受,他们是我爸求着来的,我怎么跟他们去说,把他们说的不高兴了,好的亲戚邻居的员工是什么感受?以后再从我老家招员工来,只盯着眼前,还让我去对付他们,我跟婆婆吵,婆婆还说我维护他们,说我说他们了也没说你,你气什么气,你就是偏向他们不偏向我!有些邻居回到老家还说我的坏话,还有一个邻居说真气我她女儿在这里工作,突然找一个男朋友嫁外地去了,说我怎么也不替她看着点,唉 现在我做房东就一个邻居跟着我干,我发现换掉他找一个自己心仪的要比他贵1千到3千,我有点犹豫了,但有个声音说为了自己的感受贵就贵,你省着这两三千谁会说你好?老公也不知道,邻居是个大老粗跟不上工厂的进步,一跟他讲规章制度就像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现在就是突破这两三千的问题,还有突破工厂没有一个自己人的恐惧,请大家给我集思广益一下,谢谢
ihii
有没有喜欢写日记的咨询师
hold zhu
面对婆婆和她女儿给我甩脸色,说话膈应我。不尊重我,欺负我.甚至婆婆和她女儿背后嘀咕我各种她们的看不惯,她女儿各种挑拨离间。想到这些我就愤怒,无法放下,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了。我为什么这么难以放下她们的所作所为呢?其他人这样的时候,我只是当下难受,但很快就放下了。婆婆和她女儿这样,我就一直放不下,哪怕过去很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