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梓潼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11温暖
13回答
周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都一样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那就享受一下下雨天,安静的睡或不睡,放松一下。
咨询师
付彩萍
2年前
我们这里也下雨了
咨询师
左军
2年前
周末休息,好好睡一觉,放松一下也不错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其实我不太想总浸泡在这里,但我在现实中却没有什么稳定关系,由于工作比较忙,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单位,除了工作,还是看书学习,看起来很健康吧。其实不是的,我的情绪没有出口,现实中没什么亲人,就有一个丧尸一样的父亲,你跟他说什么也没有用,也无话可说,他改变不了,他活着就是为了瞪着眼珠子从早到晚看电视,他什么也不管,也懒得管,也管不了,要不就挑三拣四,我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让我不孤独。不在活在这个网络虚拟里…
胖胖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没有自我呢
一一
受不了那种没皮没脸喜欢破你底线的人怎么办
愤怒的小馬甲
我和媳妇儿结婚七年了,孩子四岁,媳妇说话嗲嗲的特别可爱,可她跟谁都那么说话,我心里本来就不适应,一直忍着,前两天她和单位男同事通话,越听越生气,就感觉她在调情,怎么办,怀疑她不是好女人
用户6245535697
男孩六七岁,不知道是听不懂还是故意不回答有的问题他回答,有的问题毫无反应,玩手机太久让他别玩,软硬不吃,你去硬拿走他就打人,乱喊乱叫好好说也不听,吃饭和做作业也是这样,不想吃的时候怎么劝也没用,打也没用,跟他讲道理他不理,无法沟通,问他自己做的是对是错,什么想法他都不理人。
夜航的你请靠岸
能享受被爱 能体验去爱 这是非常珍贵的能力。早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