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
匿名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没有自我呢
5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就是感受到对自己的理解,接纳和喜欢,身体上基本舒适,远离有毒关系。
咨询师
刘嘉琪
1年前
你感知到的都是真实的自己的一部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遵从内心选择感受,不让自己委屈卑微,只要咱不主动欺负别人。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这真是一个特别好的问题
这个思考感觉好棒啊,到底什么是自我,没有自我是不是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在没有自我这个概念的时候,你会因为自我而感到痛苦或者不开心吗?如果没有,那就是自己为自己选择的好生活!享受当下,不受困于任何一种概念,去做任何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伤害世界,让自己开心的事,不也可以是自我!
彭灵
1年前
拿个日记本把自己常说的话,做的事记下来,你就有线索了解真实的自己了。找出让自己快乐的事,和烦恼的事,这有助于了解自己。你爱什么,怕什么都得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给我乖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比我大5岁,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曾经的自己太年轻太天真,一心想着要找成熟男人或者大叔结婚。然而现在我自己也已经33了,孩子五岁了。越发开始慢慢嫌弃自己的老公年龄大。而且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对于分居式的婚姻我是很郁闷的,前两年还发生过出轨的事,出轨对象也都是比我小的或者同龄的男生。我有时都觉得自己是个矛盾体,一边抱怨着自己是“守活寡”婚姻的同时却又嫌弃自己的老公,老公真正回来陪我的时候我却并不开心。但是也没想过要走到离婚这一步,毕竟老公除了年龄比我大点也没做错什么,他也尽到了他的责任,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把我当成女儿来宠。但是一想到他比我大5岁心里还是有个梗。看到身边有些女性朋友都找了同龄人结婚非常的羡慕
叮当
微信登录收不到验证码,我换了一个手机试下,能收到验证码。为什么我这个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内存满了吗。一直都是请稍后,一直在转圈圈。我应该怎么做。
沈
我求助咨询是想解决困惑的,不想因为咨询增加困惑。别人是断崖式分手,我的长程咨询师是断崖式不理我了。我明白了一件事,人总是要成长的,去独自面对自己的道路的。倾诉加咨询一共51次 ,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夏天
如何让自己更有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