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
匿名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没有自我呢
5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就是感受到对自己的理解,接纳和喜欢,身体上基本舒适,远离有毒关系。
咨询师
刘嘉琪
1年前
你感知到的都是真实的自己的一部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遵从内心选择感受,不让自己委屈卑微,只要咱不主动欺负别人。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这真是一个特别好的问题
这个思考感觉好棒啊,到底什么是自我,没有自我是不是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在没有自我这个概念的时候,你会因为自我而感到痛苦或者不开心吗?如果没有,那就是自己为自己选择的好生活!享受当下,不受困于任何一种概念,去做任何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伤害世界,让自己开心的事,不也可以是自我!
彭灵
1年前
拿个日记本把自己常说的话,做的事记下来,你就有线索了解真实的自己了。找出让自己快乐的事,和烦恼的事,这有助于了解自己。你爱什么,怕什么都得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置之死地而后生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烦烦ヽ(‘⌒´メ)ノ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雷
学生时期,以为自己能成为心中理想的人。 现在,努力做一个平凡人,都好难啊。 唉,我现在真的很丧啊。
用户9099822776
感觉我有直接代入别人的能力,让我感觉很困扰
小凡2020
改报告的会议第二天: 从早上9点到凌晨12点半,还没有结束 一直在迭代…… 我好想回去休息,好想有自己的时间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