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改报告的会议第二天: 从早上9点到凌晨12点半,还没有结
小凡2020
改报告的会议第二天: 从早上9点到凌晨12点半,还没有结束 一直在迭代…… 我好想回去休息,好想有自己的时间
7温暖
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试着体会一下,自己对这份工作的需要程度,是否适合自己,是否有可能改变,自己的累仅仅是工作时间的消耗吗?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看得到为工作很努力,很辛苦。你的初心还记得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状况有多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一种怎样的经历啊?
小凡2020
5年前
谢谢刘老师的回复,只是感觉有些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最怕你终于熬不过痛苦, 崩溃在胜利的边缘。 最美的笑容从来绽放在痛苦的尽头。
一口甜
男朋友和别人聊天话题总离不开我,净说我的囧事,大家都散了之后 我打他屁股,说他消遣我,他说“没事儿,你看你可以逗大家开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跟老公异地,渴望他回来陪伴。但是过年他回来了我却并没有觉得很快乐,我跟他有点互相嫌弃,他觉得我缺心眼、而我又嫌弃他太“成熟”、缺乏青春活力
梓潼
还有没睡觉的吗,出来聊聊啊
---
年纪也不小了,我主要想怎么能更好的变得更有格局,心胸开阔一点,社会化程度更高。但我感觉我很多年都一直在家长里短里打转(妈妈为什么是这样子,以前说什么和怎么对待我),身体出毛病,每一个工作都干的不长久(最长的是2年),当然也是因为一直在接受教育的缘故。然后因为男女关系没处理好搞得自己如丧家之犬,影响自己各个方面(不是乱搞,是不会,缺乏和异性相处的经验,被动,内向害羞高敏感)我感觉是我能力不足。一直在生存模式,很紧张,放松不下来,焦虑,内心无法安定。
徳西
就是结婚一直跟着老公,然后对老公的做事方式和态度所有的不太满意,很少沟通,然后后面就一直闹离婚,然后弄的家里人都烦,自己也不好意思面对家人了。结婚有孩子,孩子放在女方家(我家)就觉得自己吃亏,老公关心少等等一系列问题。真的要离婚的时候又不想去离,爱老公,但是就是很大男子主义少沟通,家里经济帐也特别不合理。导致这些问题。现在也不好意思在和自己家和他家聊天,因为我自己闹的,把家里人都扯进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