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学习没有毅力呢,我想考重庆的老师,可是没毅力,难
匿名
为什么我学习没有毅力呢,我想考重庆的老师,可是没毅力,难啊。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立下目标后就开始努力吧,可以参加一些相同目标的群体
1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如果这时有你的亲朋好友对你说“没关系的,那就不考了吧”,你听到后会有什么想法,你的感受是什么,如果努力了没考上会怎么样,看看你的学习阻碍是什么,帮助你找出学习考试的内在动机 如果确定内心非常想考,学习考试要讲策略,可以从目标、方法、计划、进度这些方面入手,做考前学习规划,把目标转化为可执行步骤,每天按计划严格执行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或许这件事并非是你的毅力出了问题,或许是学习动力不足,或者你给自己定的目标太高,让自己力不从心。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想考,可能是你的理智觉得应该考,但你的内心也许不这么想,你的内心也许觉得考试毫无意义,还不如干点别的。 当我们做什么事特别纠结的时候,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内心,听听内心到底怎么想,跟从内心,才能水到渠成。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毅力~ 没有没关系 可以用另一个神奇的东西替代 这个神奇的东西叫计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公婆和老公他们彼此在意心疼。那么内耗起来的时候,我会把对公婆欺负我的感觉,发泄在老公身上。老公会痛苦,不爽生气,我就开心这样有种报仇的感觉。 这是一种病态,夫妻关系也会不好。但是其实我已经无所谓夫妻关系如何了。
fdc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莹莹
叮当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 也不干正经事 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一一
她再用对我好的方式对我的时候,我就想发火大骂她,(因为我知道她又要以爱之名控制我了,又要问我要百倍的回报率道德绑架我了)14岁半就让我出去打工,她说不念书的就是要出去打工大家都这样,出去以后我才知道,别的爸妈会让孩子待在家里一段时间,出去之后我才知道,我是打工里面最小的,大家都很惊讶我怎么这么小出来,爸妈怎么会同意的?我跟我妈说这些时,我妈说村里的人都这样,可我说咱村里我是打工最小的,我妈说也没小多少啊,我妈又说谁要你出生在一个没本事的家庭啊,要怪就怪你爸没用不会赚钱,就怪自己不会投胎,我怎么这么恶心我妈的这个模式啊
一一
别人用的都好好的呀,奇怪了你怎么就不行了呢,这么多年来就你头一次反映,遇到过n次这样的售后服务了,不管是买的大件几百万的房子,售后是这么说,连买个小件几块钱的售后也用这个模式说话,碰见这种售后说这样的话真是憋屈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