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
匿名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6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已经觉察到了。成年人的世界只能选择,很难改变。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突然失联,大概率是有原因的。 大概率,这个原因,和他身边,与他关系更近的,另一个女人,有关。 纸是包不住火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就是对方表明态度了
嘉嘉游
2年前
不用问 还有朋友圈 就是不想回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三天失联,你不能直接问问他吗?与其在这里东想西想,不能主动联系他一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因为和上一个宿舍合不来,换了个宿舍,有个舍友特别霸道,刚来就说睡觉要对着他那边睡,不能脚对着他那边,我用回吹风机,以为我睡了就说我用吹风机不问,宿舍都是用吹风机不问,有一次我睡觉直接把我喊醒,有一次和我说你要是还不换宿舍就搬出去,我来了之后他垃圾都没地方放,有一次吹风他说要睡觉要我去客厅吹,回来在那和朋友打电话,别人睡觉他不是看视频外放声音就是打电话,我不小心吵到他就对我说脏话,态度很气人,他最近开那个风扇,风扇挂我床上,我床都在振动,我开灯他说脏话,之后我关灯又来一个人开灯什么话也没说,被这个人烦死了最近睡觉都不好睡,这个宿舍还是其它班上的。
单身的苦
心静时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时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世间万物。心就是一盏灯,心的能量决定了明暗。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
豌豆
因为食堂上面贴着不许外带食物,但是并没有人管,所以我每次中午回办公室都会带一点水果或者点心,路上被同事看到,我觉得有点羞愧(并不知道是什么情绪,反正就是同事知道我比较穷),拿回来很多时候我也不吃,就是备着,怕下午万一饿了,想吃没得吃心慌不能正常上班,如果不吃第二天扔掉! 这个时候总是想起我小时候,我家养的老猫,它被一根绳子suan在墙角,和我一样,吃剩的东西囤起来,藏起来,凉了都!我现在长大后回想感觉它很可怜,我表妹喜欢玩猫,但是我妈说有的小猫是被她玩死的,妈妈经常不让她玩,我从来对猫都是冷淡的,为什么要养猫!还得喂食给它!偶尔我才喂它一次,我从来也不跟它玩,好像她在我家没有活很久,就死了,被埋在离我家不远的一棵树旁边。 我觉得她为什么会死,因为我妈妈领养一直猫,但并不好好养,因为猫并不能带来经济效益,不像我家别的鸡、猪、鸽子、牛都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我家的老黄狗养了五年,最后他老了,被我妈50块钱卖了!他的命运应该是被吃吧!
胖胖
不清醒很快乐,清醒很痛苦
深陷
10月份发现老公精神出轨了,虽然现在他选择回归家庭,对我确实比之前更好,我们两个的感情也比之前好。但我没有办法完全信任他,我老公有一个抖音号,会发布一些想念那个人的话,他说让我给他一个私人空间,给他时间忘掉,不要我去看这些,说他现在想让我们俩往好的地方去走,希望我不要揪着过去,想点让我俩好的事,但是情绪一旦上来,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来,昨晚做梦梦到他俩还是再联系,哭到不行,今天的情绪就不太好,我总想去查一些东西,但是又问自己,查不到,我信吗?查到了,我又能怎么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有两个自己,一个自己安于现状,贪慕现在的生活,一个自己又会时不时的跳出来提醒自己,他们有没有联系,他还会不会想她,他什么时候才能忘了她!自己怎么能忍受这种事情发生!情绪上头,感觉快疯了……
。。。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