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
匿名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11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8"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那扇窗一定在,只是你用自卑蒙住了双眼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当我们接受太多负面评价和反馈的时候,我们的自我认同感就会很低,强大的内核就会瓦解。我们改变不了外界和别人的嘴,只能让自己的内在小孩长大,变强。后现代的焦点短程就是挖掘自我赋予力量让自信生出翅膀的一种聊天方式,你可以试试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如果是我在这样的状态也一定会像你一样感到好羞愧好失败呀,一无是处,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值得骄傲的东西,也会感到很无力,这些好像都是天生就是这样的,没有办法改变了。真的好失败,真的好羞愧,真的好无力,只能自己好好陪伴这个羞愧失败无力的感觉了,就这样跟自己的羞愧失败无力在一起吧,充分的感受它们,允许它们,再也不抗拒。也许,当你允许自己就是这样的时候,你会感觉好一些。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有优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某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加点料
小时候,父母在亲戚朋友面前各种挖苦,说我成绩狗屁不是,有次一个阿姨来,因为我没及时洗碗,我妈气急败坏的踢了我屁股,当时我已经大了,那个阿姨就在旁笑。如今我35岁了,还是记忆犹新。有时候我什么事没做好,我还是能听到我妈在那说真丧门。我姐姐已经和家里决裂,我希望父母能够幸福些,尽量对他们好些。不过想起这些我还是很苦。现在我结婚生子,还是比较悲观,很怕亲戚或者同事呆一起。生怕自己说错话,很怕别人问我问题。比如问你为什么外地人在这里,以前问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之类。遇到这样的我就想法跑。无法克服,我想自己要越来越好,这样我的孩子才会阳光快乐!可是很多时候我总是很低落,想躲着人,想自己家呆着不愿别人来也不爱去别人家。包括小姑子来我家,其实很正常的。可我觉得是负担。经常为这个老公吵。我该怎办。
北走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111
感觉我好像很爱推卸责任的样子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在干嘛
涉及情感的事 有时主动没被理解会感到受伤 受伤怎么办呢 多唱唱歌吧 我不会停止应该的主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