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
匿名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11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8"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那扇窗一定在,只是你用自卑蒙住了双眼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当我们接受太多负面评价和反馈的时候,我们的自我认同感就会很低,强大的内核就会瓦解。我们改变不了外界和别人的嘴,只能让自己的内在小孩长大,变强。后现代的焦点短程就是挖掘自我赋予力量让自信生出翅膀的一种聊天方式,你可以试试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如果是我在这样的状态也一定会像你一样感到好羞愧好失败呀,一无是处,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值得骄傲的东西,也会感到很无力,这些好像都是天生就是这样的,没有办法改变了。真的好失败,真的好羞愧,真的好无力,只能自己好好陪伴这个羞愧失败无力的感觉了,就这样跟自己的羞愧失败无力在一起吧,充分的感受它们,允许它们,再也不抗拒。也许,当你允许自己就是这样的时候,你会感觉好一些。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有优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真的是无语,无语
sedona
会不自觉的期待看到一些群聊的动态去聊几句觉得这样不是很好,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更加充实呢?嗯,其实我有一些比赛要去达成,但是也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专注比赛 特别是我最近发现,其实我只能临近比赛前的一天达到的比较高效的结果,我就更加想压缩这些时间了
---
我想试着放下过去发生的事情和一个人,虽然最近我主动联系过他,但是没有回复,我不喜欢过度纠缠对方,问了一个我尊敬的人,他知道我俩的事,在我想放弃时,他反而鼓励我继续联系,我不知道,我似乎还是在害怕,害怕去喜欢一个人,害怕陌生的自己。
大了
家里来了一只蝙蝠,两三天了,逮也逮不住,现在又藏起来,也不知道飞哪了,晚上五点钟的时候又出来,飞段时间又藏起来了,想不下怎么办?
我我我
但是如果不离婚也能活的很好那离婚算不算坏事
回眸醉倾城
没有担当怎么形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