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

匿名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11温暖
13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吃前感覺很煩躁很焦慮。吃了之後感覺比較滿足了,心情也沒那麼糟了。

朋友,你好,我是咨询师李晔,感谢你把自己的故事和感受分享出来。 你说到自己不饿,却不停地吃东西,感觉你想填补的可能是某种匮乏感,你通过不断塞进东西,让自己的一部分不再那么空了,但你并不关注填的是什么,什么形状,什么味道,而更多在意的是“我”是否在那一时刻被填满了。 不停地吃东西与紧张焦虑也有关系,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这种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了,如果愿意,可以私聊我。 希望我的回复能让你满意。

2
空虚感吗

1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压根就不适合这个行业,我想退了,我天天都是无效主持,我说话都老费劲了。我想退了。昨天有一点收益,今天一点收益都没有。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给厅里带来一点流水。我就光会欢迎,我不会聊天。我想退了。现在没有不会聊天的人,可是我就是不会聊天。我真的想退了。她们说光欢迎人这样做无意义。每天3个小时。我有时嗓子都哑了。我根本就不适合。我一直在无用的坚持,如果一直没有收入,这样的坚持没有意义。我可以以后当玩家逛厅。聊天是我的短板。我是一点都不会聊天,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去更难。老板都喜欢会聊天的人,我这样的人一点长进都没有。每天都是无效主持。她们不会信,这世界那么多人还有不会聊天的人。等我不主持时,我就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一直都很愁,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一直都很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找别的工作。要不我请假休息一天吧。我应该怎么退出去。如果我现在退出去了,可能我主持的那个点没有人接档了。这会让她们很难办。可是如果继续坚持,我每天都很压抑。她们告诉我要多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我是真的进退两难。我一周有时都赚不到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如果我现在退出这个工作。我就在想没有人接档了,主持了。她们这个年会不会很难过。如果继续坚持还能学点东西。如果过完年后不做这个工作了。人走茶凉,我为她们想谁为我想。我连最简单的工作都做不了,我无法给家庭减轻一点负担 。没有人为我考虑。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暖炕。她们都开双闭,我主持的一点都不好。没有人爱听。没有人喜欢带不来流水的人。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正确。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知行合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