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
匿名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6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那有你的理由,找到自己舒适方式就好,不是为别人而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杨燕
1年前
或许我们这代人注定是"两栖动物":一边是习惯独立,一边是牵挂传统。不必自责"忘本",也不是谁对谁错,只是当生活轨迹改变,心安的方向自然也会偏移。愿每个漂泊的人,都能找到让自己舒展的归处。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是什么原因使你想匆匆离开?如果感觉家里没有一点情感上的支持,可以果断离开,至于理由总是有的!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说相处怕麻烦,能具体说说会怎么麻烦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首先不要夸大,或者太依赖是什么理论,什么小时候几岁创伤,这种无依据理论,这种才是一个好咨询师
单身的苦
在人间的第31个单身中秋节,不是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啊?
索菲娅
年纪大记性就越差学习效率也就好慢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学习吗
小粉豬
呀!!!!我收到第二位學生了!!!! 沒想過這麼順利
希望可以快點做出成績,然後將價錢由現在的1250美金,漲價為2250美金!!!
一一
每个孩子都需要自己试错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你从小没有这个机会,那你的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似乎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失败了很难从中总结出经验,你成功了又觉得是靠妈妈帮了你一把,所以你得不到那种,这是我自己做到的底气就算一切进展顺利你也总觉得好像下一个打击马上就要来了。
有善有恶意之动
坐标:大连。带着家人洗个温泉,散散心。 前天经历了人生的最低谷,怨不得别人。总是在自责中渡过,这两天太难受了,透不过气,这次的作死太对不起家人!!! 懊悔也没啥用了,只能慢慢消化,慢慢调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