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
匿名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6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那有你的理由,找到自己舒适方式就好,不是为别人而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杨燕
1年前
或许我们这代人注定是"两栖动物":一边是习惯独立,一边是牵挂传统。不必自责"忘本",也不是谁对谁错,只是当生活轨迹改变,心安的方向自然也会偏移。愿每个漂泊的人,都能找到让自己舒展的归处。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是什么原因使你想匆匆离开?如果感觉家里没有一点情感上的支持,可以果断离开,至于理由总是有的!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说相处怕麻烦,能具体说说会怎么麻烦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无话不谈到无话不谈哦
单身的苦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讨好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索菲娅
每天刷招聘,没完没了,陷入焦虑还是继续点啊点疯了一样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 多数男人是在睡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而多数女人是在了解之后才知道自己想不想睡。 提前睡会让女人产生失控感, 不安全感。 有人说, 现代社会男女平等, 大家都是人, 男人不失控, 女人失啥控。 从道理上说确实如此, 但是有些思想有些观念即使你说它是枷锁也好, 是糟粕也罢, 总之它是历史演化形成基因里携带与生俱来的, 不论你是否承认, 它就在那里。 有部分女性对身体的掌控能力已经进步到和男人差不多, 可喜可贺。 (这里只说大部分人, 不是指所有人, 不要抬杠)#亲密关系 #恋爱观 #两性关系 #女性成长
是Daren啊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不应该为别人的情绪负责,仔细看了那片文章,感觉自己挺符合里边说的一些“”边界不明”的。 自己有时候说某些言论之后,感受到了某些不熟悉的人的愤怒跟贬低,自己就会猜测对方愤怒的原因是因为嫉妒,是因为无能狂怒。 然后心里会反复模拟对方的嫉恨心理(自己猜测的心理活动)感觉这样子自己挺不舒服的 总猜测贬低自己的人在嫉妒自己,这种心理活动是自卑的表现吗?
心情
怀孕4个月,被领导压迫,休产假还早,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权益?该不该离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