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刷招聘,没完没了,陷入焦虑还是继续点啊点疯了一样
匿名
每天刷招聘,没完没了,陷入焦虑还是继续点啊点疯了一样
9温暖
12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先处理好情绪再做事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是什么让你每天不停的刷招聘,以至于停不下来。你可以去觉察一下:这个行为背后的真实原因。可以找我具体聊一聊。
咨询师
陈挺
1年前
55"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意识到了有些焦虑,就让自己停一下,静一静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理解你的焦虑,机遇到了一定有可以做的工作。不妨骑马找马。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为什么跟女生相处很松弛,跟男生相处很紧张。本人女生
爱你
如题
情说282082
跟老公领证这一年,感觉自己好累。出轨,联系前任,懒,打游戏,东西乱扔,天天让我穿丝袜,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半夏の墨薇
尽管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最近总爱想入非非,听到身边人讲述自己曾经的校园恋情心里各种羡慕。回顾我的中学时代尤其是高中,除了题海战术似乎就没别的美好回忆。甚至开始怨恨起自己的父母,从小父母给我灌输的传统思想就是只要学习成绩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对于早恋这种事更是想都不敢想,甚至还笑话班上那些早恋的女生,还背后骂她们生活不检点。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有时觉得我自己才是最大的笑话。学生时代就没有被任何一个男生喜欢过,在众人眼里就是一个“女汉子”的人设。曾经最鄙视那种大学期间同居或者做过人流的女生。现在都觉得她们的人生其实是精彩的,自己的人生是单调的。工作后为了弥补学生时代没有经历校园恋情的遗憾,干了一些糊涂事,基本都跟搞暧昧或者出轨有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天晚上跟某某同事夜游公园,当时的意境特别像校园时代偷偷谈恋爱。还有一次是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6岁的男的,他出于某种目的主动开车带我出去兜风,故意播放关于爱情的流行音乐、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让我梦回校园时代,他看到我开始“沉沦”之后就开始动手动脚,甚至把车停在偏僻地方试图接吻,刚开始我很反抗,然而后来还是被他吻上了。。。。 发生这一系列见不得光的事我认为都是学生时代遗留下了太多遗憾,而我只是假装跟自己和解。
安小茉
想聊聊生育打算和焦虑的问题,讨论现在生育打算对于夫妻的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