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聊聊生育打算和焦虑的问题,讨论现在生育打算对于夫妻的影
匿名
想聊聊生育打算和焦虑的问题,讨论现在生育打算对于夫妻的影响
8温暖
13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你好!院子随时奉陪
咨询师
钱浩
2个月前
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可以先聊聊看。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家庭治疗需要双方一起参与咨询
咨询师
董伟
2个月前
我擅长家庭治疗。
咨询师
余启亮
2个月前
随时欢迎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跟心理咨询师聊工作的事情,我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和之前的工作差得很远。她问我,你现在一个月多少钱?我说,一个月一万多块钱。 她很惊讶地说:"一万多块钱,很好啊!你还想怎样?"这是原话,一个字不差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人和人之间,真的很难共情,哪怕是咨询师
伸展
早晨起来看到朋友圈的一句话,郁闷到现在。 人不应该为自己设上限,但应该为自己设下限。 我啊,怎么就那么傻???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念念不忘
感觉自己心里比较脆弱,一点点个小事总喜欢找人倾诉,好想希望别人来理解一样。 往往就是废话一大堆的去跟人描述内心的想法,事后还有点后悔,怕人家听后笑话我。我该怎么跨越自己默默来承受这些
妍水彩墨
在工作的时候不顺心,心里很压抑,憋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