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尽管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最近总爱想入非非,听到身边人

半夏の墨薇
尽管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最近总爱想入非非,听到身边人讲述自己曾经的校园恋情心里各种羡慕。回顾我的中学时代尤其是高中,除了题海战术似乎就没别的美好回忆。甚至开始怨恨起自己的父母,从小父母给我灌输的传统思想就是只要学习成绩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对于早恋这种事更是想都不敢想,甚至还笑话班上那些早恋的女生,还背后骂她们生活不检点。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有时觉得我自己才是最大的笑话。学生时代就没有被任何一个男生喜欢过,在众人眼里就是一个“女汉子”的人设。曾经最鄙视那种大学期间同居或者做过人流的女生。现在都觉得她们的人生其实是精彩的,自己的人生是单调的。工作后为了弥补学生时代没有经历校园恋情的遗憾,干了一些糊涂事,基本都跟搞暧昧或者出轨有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天晚上跟某某同事夜游公园,当时的意境特别像校园时代偷偷谈恋爱。还有一次是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6岁的男的,他出于某种目的主动开车带我出去兜风,故意播放关于爱情的流行音乐、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让我梦回校园时代,他看到我开始“沉沦”之后就开始动手动脚,甚至把车停在偏僻地方试图接吻,刚开始我很反抗,然而后来还是被他吻上了。。。。 发生这一系列见不得光的事我认为都是学生时代遗留下了太多遗憾,而我只是假装跟自己和解。

10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看起来不只是校园时代留下情感体验的遗憾,现在的情感生活似乎也没有获得很好的满足,建设一段好的亲密关系需要学习和成长的,唯有这样才能满足我们那些亲密的情感的需求。 建议做亲密关系为主题的成长性咨询,在咨询师的帮助下自我探索和成长,最终获得一份深入和谐的亲密关系。

我感觉不是中学没有谈恋爱的补偿,是对现在生活的不满意,

你这一种补偿心理,对现实生活的不满,就老觉得是因为过去造成。

未完成事件在头脑里面呈现。

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无论选哪一种,都有很大可能会后悔,你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补,尽管别人看来好像有些不道德,其实也是合了自己的需求,找到平衡自己的一些方式,成了目前来说比较喜欢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艰难的抉择,人生呐

AVEnie
遗忘
今晚又折腾到凌晨三点才散场,明天还要早起和老爸去看房子。算了下,只能睡4个小时了。 不过,先对自己补说一声,七夕快乐哈。 今晚有开心也有失落,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吧。毕竟还是有朋友陪伴过了个七夕。 早上醒来,收到了异地恋人发来的信息。她说,很惊喜,没猜到我会送这个情人节礼物。说我真的很走心,也很注意细节。毕竟当时是她好早好早的时候只是随口提了,试了姐姐的口红想买,然后我就记下了,包括她喜欢的包装。她也马上试了一下色号,拍了照片给我看,和我分享。 我给她买的是七夕兰蔻限量套装口红,也对比了迪奥和阿玛尼的,最后选了兰蔻,耗费两天时间。其实我爱前任,但没对前任这么细致。不过也是前任教会了我这些细节,教会了我懂女人。 现任送我的礼物下午才到,其实现任送我的礼物,我知道是什么。她和我不一样。她是问我想要什么,然后给我买的。所以我知道是香水,味道还过得去。不过去拿礼物的时候,还是有些期待吧。 晚上和现任玩了下游戏,然后分享了一些情感的心得。她老喜欢说,对不起,怕惹我不开心,怕说错话,这个让我有点头疼。她缺乏安全感,怕失去好的东西。她说我挺会照顾女人的感受,为什么不早点认识我,之前就不会给人伤害了,哈哈。 后来我朋友,男的约了我看午夜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吧。真的是吃饱了狗粮。电影情节满感人的,讲的是一对情侣经历了种种困难。以前看电影没发现我这么会留意细节,看到好的情节的时候,自己心里也会记住以后我也要这样做。太感人了,让我想起了和前任的经历,默默的流了好多次眼泪,可能是触景生情吧。哈哈 散场的时候,一对对情侣从我们身边走过。顿时感觉自己挺孤单的,呵呵。也许吧,经历孤单,才知道另一个人的重要。 后来和朋友一起吃了个宵夜,又吃了一顿狗粮。嘿嘿。 电影感悟,爱一个人,虽然与她不能长相思守,虽然你心中有一万个舍不得,但看到她开心快乐,足以。爱,没有索取,做自己开心快乐的事,共同承担与面对。 有时候想想,爱,其实很简单,但有时候又很难,难在于细节的把控,难在于你有没有用心,有没有和另一半彼此走心的交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