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读博士毕业难,可年龄越大,又担心不好要宝宝。不知道先忙毕
匿名
读博士毕业难,可年龄越大,又担心不好要宝宝。不知道先忙毕业,还是先生宝宝,两难啊。
15温暖
2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两者也许可以同时进行,除了身体和年龄因素,您的先生目前是什么意见呢?
咨询师
范新斌
4年前
处在两难境地,产生焦虑,对生宝宝也有影响,很难把控,而博士毕业难,自己可以把控。倒不如放下心来,把博士毕业毕业,好心情生个健康好宝宝!祝福你!
咨询师
魏艳
4年前
生宝宝顺其自然就好,其实是没有办法强求的,博士毕业倒是你可以去努力的,与其在原地犹豫不如去努力拼搏,加油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读博士几年了?是有可能延期吗? 如果现在选择读博士 后面会不会面临要工作和还是要宝宝的选择? 那又该如何选呢?
咨询师
张建娥
4年前
可以同时进行的,看老天先给你哪个?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平安夜快乐
雷
我真是个垃圾人渣下半身控制无能男。
索菲娅
有时会怀疑自己智商,真的听不懂别人说的意思怎么办有时也会记不住别人说的
╯执念
一个29岁的男生;会跟一个离婚带孩子的玩感情吗;还是一辈子
叮当
心灵法门,就是看白话佛法这本书。念经。念小房子化解灾难,还债,我怕我误入歧途。我认为不是假的。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他是邪教,我应该怎么做。我刚进入这个。我是初学者。我怕我越陷越深。我觉得挺好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怕是邪教。网上能搜到心灵法门。我不知道哪里说的是真,哪里说的是假。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遇见想要的自己
死马当活马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