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安夜快乐
麦迪水灵灵
平安夜快乐
8温暖
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热爱生活,珍爱生命~
相关回答
思甜
一点动力都没有,明明知道今天最该做什么,明明有没完成的任务,但就是一点也不想做,想出去逛逛调节一下情绪,结果在商场的人群里还是觉得生活好没意义。其实自己的生活状况表面看都挺好的,有稳定的工作,爱我的家人,可就是感觉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感觉工作没有成就感,跟小时候自己期待的样子好像差了很远。而有时候又对身边的同事特别失望,对别人的人品性格失望,感觉没有真心的人,或真心的特别少,而大多数冷漠,还有个别的心地不好会来找麻烦,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也没有什么可期待。未来的美好看不见,可不确定性和可能的压力与不美好又仿佛能看见一大堆。不相信自己能过的好,连每天早睡早起都做不到,也觉得自己太懒太无能。心情极度郁闷,无法疏散。
流星
遇到一个特别垃圾的领导,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怎么办?
小月
决定就结束一段感情 但是有时候突然会特别想联系他 应该怎么办呢
哪吒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多方面没有妈妈聪慧。 可是我们不能比男儿强,不能展现出比他们更自信,我们要讨好他们来维护自己的权威,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做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好女人。 就经常在男人面前装傻,只要一看到像父辈的男性。就装傻。装傻。我自己都厌恶了,而且这是一种习惯。不自觉的行为。我烦透了。 傻久了,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演戏和真实的自己,导致我真的有点木了呢 谁能帮我分析分析,和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讲得透彻,后续希望电话咨询。
ミ舌尖
需要找个人聊聊
。。。
每天都有东西在困扰我,我能感受到太多负面的东西并发散,感受性太丰富让我心灵无处安宁,我的脑海头脑很痛苦,也许只有使劲工作才能发散一些,虽然工资很低,也有其他人际问题,但是一回来还是痛苦了翻腾闲下来就开始了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