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
匿名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多方面没有妈妈聪慧。 可是我们不能比男儿强,不能展现出比他们更自信,我们要讨好他们来维护自己的权威,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做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好女人。 就经常在男人面前装傻,只要一看到像父辈的男性。就装傻。装傻。我自己都厌恶了,而且这是一种习惯。不自觉的行为。我烦透了。 傻久了,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演戏和真实的自己,导致我真的有点木了呢 谁能帮我分析分析,和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讲得透彻,后续希望电话咨询。
5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建立新模式,打破现有模式。 改变不了面对的人和事,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交流互动模式,并遵从内心做自己,坚持做真实的自己,不迎合,不委屈,不压抑自己。
咨询师
马丽丽
9个月前
无法做真正的自己,就是会很痛苦,但是你的表现又何尝不是一种保护,在那个权威压制的家庭得以存活
咨询师
赵旭
9个月前
痛苦有的时候是觉醒的开关,想要摆脱这种状态,的确是需要通过咨询了解自己、接纳自己、喜欢自己、成为自己,过程可能会漫长,好在你愿意尝试。
咨询师
邱荣
9个月前
55"
相关回答
梓潼
为什么每天都在下雨哦
一股清流
乱
缺爱的灵魂
异地2个月,感觉最近和男朋友关系有点冷淡,每天晚上和他视频,以前都聊得很多,这几天总是我说话,他嗯嗯或者不说话,也不开话题。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工作忙很累。久了我也感觉被忽略,被冷落,我责问他,他说我找茬!老师们,我可以怎么办呢?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开心
从22岁开始创业,德不配位,很年轻的时候做了一个大项目,没有承载力,后面就踏实去打工了,主要的员工风格是听话照做。突然悟到除了做好一个员工外,还可以像创业一样的工作,多结交企业家,多交流。工作给了我保障,让我财务上没有风险,同时可以多向上社交提升自己。这种转念让我喜悦
温馨
哎,我刚刚失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