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我刚刚失业
温馨
哎,我刚刚失业
12温暖
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
是啊,失业了,挺不好受滴,要面临一个新的挑战了.或许坏事变好事儿呢!
温馨
4年前
不好私聊,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嗯,刚刚失业,很失落和迷茫。
咨询师
郑庆艳
4年前
然后你有什么打算呢?来到这里希望帮到你什么呢?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好事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遇到困难时,哄着自己先做一小步,做了就会发现,其实不那么难。
叮当
找对象应该去哪里找。去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上找。去现实生活中哪里找靠谱。是亲人介绍附近的人。还是去哪里寻找。知人知面不知心。我看不透人心。真心瞬息万变,薄情才是常态。
sl
最近工作压力特别大,工作上领导分工不明,我自己也不会推活,最近办公室里的人离职一个,就要把活分摊到别人身上,活越来越多,干不完还容易出问题,我自己就心里很难受,最近真的很想辞职,每天哪怕放假也会被这些事情所困扰,难以入睡,食欲不振,现在每天都觉得很压抑,想要辞职,但又下不定决心,因为我工作经历比较短,这份工作对我个人发展还有一点价值,我现在每天就是很痛苦很煎熬。
笙亓
她爱过我,也在我长大后不再爱了 为我做的唯一一件事是小时候离婚 不顾家人的反对 把我带走 但我从小听到大 她总是挂在嘴边 导致我压力很大 但是当她遇到一个爱的男人 就没有那么在意我了 那时我14岁 后来我离家出走 经历了许多挫折 小命还在是我幸运 她每天载歌载舞 说跟她没关系 都是我自己选的 再到后来矛盾愈演愈烈 我们之间变成了类似雇佣关系 我找她帮忙,会给她钱 她才会开心愿意 后来我打算用爱感化她 没想到这没那么容易 她开始价值感提高 对我越来越肆无忌惮 越来越现实 还对我发脾气 我内心是不爱她的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没办法真正感化她 我没办法接受一个帮我做事需要给钱的人 还不关心我的人 对我无缘无故发脾气 今天是因为她做完饭叫我吃 我看那个白蘑菇颜色深 就担心的问了一句 炒的时候有没有变黑 因为放了很多天了 她就急了 说我不放心就自己做 表情言语充满了不耐烦 当时碰到我的底线了 我把筷子摔了 没吃 跟她相处有点累 我们一起出门她化完妆绝对会给我对比一下 在外面别人夸我 她不是开心 而是失落 我买新衣服 她失落的说年轻就是好 那么多年轻人 她唯独针对我 有人爱我她会嫉妒 我过的不好她会嫌弃 对我特别计较 对我要求很高 她和她老公住了十几年的破房子 没有一丝怨言 我最近搬到了没有之前豪华的院子 她就百般嫌弃 不高兴就说不愿意待 她买手机我给添钱 做生意的时候钱也总分给她 前几天给她花了680找风水大师做了头像 昨天才带她去按摩 买的东西基本都有她一份 说实在的,她好像有点飘了 有点没有自知之明 以为我对她这些好是她可以发脾气的资本 她实在不清楚她自己对我的意义 可是我不会再忍了 她能办的事我基本都能花钱找人办 我想要提高她的价值感 但她没那种悟性 只不过会助长她的无知 今后只想尽法律上的义务 和一点点情感 多余的她不配
静能生慧
今天想表达的是控制嘴巴 昨天公司没有让食堂做晚餐,老板让我们出门吃饭,每个人工作餐规定12元,老板都出门了,晚餐就是我为大家准备(我出门去买饺子,这个是老板说晚餐大家吃饺子),到了四点多钟我就去询问他们吃多少个,就有同事直接带头说不想吃饺子,想吃炒粉,想下馆子,旁边就有其他同事跟着说也不想吃饺子,这些天天天加班,换点别的,要不下馆子,有的说回家吃,平时老板出门了,公司大小事务都是我在接待和处理的,其实平时工作餐很不错两荤一素,每个星期都加餐,晚上加班经常有去下馆子宵夜,这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其实我想下班去吃饺子挺好,做好人的意见多了,就让厂长下班带他们去吃,我就不管了,本来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我不想同他们为伍,想吃什么自己花钱都不是问题,只是觉得和他们沟通很累。今天上午九点钟到公司来,就和老板说了这事,其实在说这事之前,我就想了想,要不要说,我脑袋里的答案是不说这事,就当没看见不知道,少参合这些乱事,最后忍不住还是说了,说了之后我是很后悔的,其实我不想说,管不住嘴巴,感觉自己嘴巴欠抽,真的是三岁学说话,一辈子学闭嘴,之前有很多次是这样的,管不住嘴,下次一定要慎重提醒自己,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胖胖
以前觉得没什么就要找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存在感,就找存在感 每个人都会找存在感,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