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有东西在困扰我,我能感受到太多负面的东西并发散,感
匿名
每天都有东西在困扰我,我能感受到太多负面的东西并发散,感受性太丰富让我心灵无处安宁,我的脑海头脑很痛苦,也许只有使劲工作才能发散一些,虽然工资很低,也有其他人际问题,但是一回来还是痛苦了翻腾闲下来就开始了难受
6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让心安住在当下是一种能力,需要学习并且刻意练习。云何降服其心,如是如是。痛苦是指引你去往智慧的桥梁,所以好好看看自己的痛苦,看它带给自己怎样的信息。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感受到太多负面东西确实会让人很痛苦。既然工作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那就可以在工作时间尽量投入,把注意力集中在任务上。 但也要注意不能过度依赖工作来逃避,还是要尝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负面情绪出现时,可以试着写下来,分析这些情绪的来源,看看是否有办法解决或调整自己的看法。 对于人际问题,也可以试着找出问题的关键所在,思考如何改善关系或者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实在难以解决,也不要过于苛求自己,接受不完美的人际关系也是一种成长。 另外,尝试一些放松的方法也很有帮助,比如冥想、深呼吸、听音乐等,让自己的心灵在闲暇时也能找到安宁之所。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可以试着记录自己的想法,写日记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不知有哪些负面的想法,再影响你的心神呢?这些想法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不仅会产生内耗,而且可能还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生活,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就此聊一聊!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那些压抑了的想法和情绪困扰着你,让你感到难受、感到烦躁、感到不可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九年级。以下是我的作品和这证书还是文化课成绩,文化课真的特别特别拖我后腿。让我无语的是我小学时候家长给我找了教研组长和大学老师辅导还是不及格,而且一节课好几百。我心里就特别抵触文化课。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就是艺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声乐(唱歌)学了一个月就考出了八级优秀,绘画8岁得了国家级银奖,并且动漫画 水粉画过六级 国画 素描画都过了八级,硬笔书法靠自学就拿到了区优秀,钢琴靠自己琢磨就会弹八级曲子,现在美术课程提前学高考内容……艺术让我有了荣誉感和快乐,而且艺术就学了几节课就能获得优秀,比起找顶级老师辅导文化课还是不及格来说,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小丸子
已经跟男朋友订婚,但中秋节他并没有给我父母买礼物。我家是比较注重礼节的。 于是我先给他爸妈买了,跟我男朋友说,他也需要给我爸妈买,结果他给我爸妈买的跟我给他爸妈买的一模一样。没有多一点点,连盒月饼也没有。我没给他爸妈买月饼是因为前几天去了他家,他爸妈还给我拿了几块儿,就没买。 现在我爸妈非常不高兴,我在中间很为难。觉得他没有那么用心,也不知道该如何跟我爸妈解释。
胖胖
听见直播间老师骂父母的,我也好想有人骂我父母哦。在突然身体哪里剧烈疼痛时,即便在家里,感觉心底并没有温暖和支撑,不觉得父母会支撑我,感觉温暖,才觉得自己从来没被爱过,小时候起。只是作为一个生物一个物种一个动物类被生出来,毕竟人就是野兽
小旭
最好不要跟男方家人一起生活 真的。
特别好
和男生在一起很内耗难受主要是男朋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经历了一件事,我觉得不被尊重,甚至被无视了,心里很不痛快! 由于食堂菜价太贵。一份西红柿炒鸡蛋都30一份,更别说别的单炒,太暴利,我们单位给的饭卡餐补,一个月260,禁不起她们这物价了!但这我也不说啥,人家自有人家的道理!!现在份饭14一份,我就说,在群里跟食堂的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把每天吃什么份饭,给我们在群里报一下,我们自己衡量当天需不需要点单炒了!总单炒饭卡也不够花呢哇!都是体制内,人家别的单位5块钱,或者不要钱吃,我们单位能沦落成饭卡不够吃!真有意思呢?这还叫国家给我们的福利不了?这叫你爸裤裆大吧?有意思没?? 结果我在群里说完,人家直接无视了,人家点菜她回复收到,我说的话,人家无视。 我好歹也是本单位职工吧?我跟你食堂客客气气提一些建议,我这不是跟你商量呢么,你方便不方便的,你给个话呢哇?你不能全凭你爹裤裆大做事吧,想订多钱菜价订多少钱,无法无天,别人说话你就当看不见,你爸到底裤裆有多大,能给你教成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