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灵法门,就是看白话佛法这本书。念经。念小房子化解灾难,
匿名
心灵法门,就是看白话佛法这本书。念经。念小房子化解灾难,还债,我怕我误入歧途。我认为不是假的。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他是邪教,我应该怎么做。我刚进入这个。我是初学者。我怕我越陷越深。我觉得挺好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怕是邪教。网上能搜到心灵法门。我不知道哪里说的是真,哪里说的是假。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5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聊聊您的债务有多大。我可以感受到您面对债务的无力和无措。正是因为我们有还债的愿望,才会被邪教所利用,如果我们内心没有漏洞,那遇到邪教了也无所畏惧。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我理解您的担心,如果您真的和我佛有缘,中国到处都建有正规的寺庙。有些寺庙修行是不需要缘的。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佛法和佛教是不同的,佛法正见是让我们用无常的心态和因果来看待时间事,不是执着于某个念头和结果,比如生病,那是一些因缘条件造成的,念经如果能让你清净,那么你的烦心事就少了,病可能会更少一些 如果是被控制的,那么可能就不是正见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佛教讲因果,你念经了跟佛有因果吗? 佛是谁,在哪里,怎么证明他已经跟你有因果?他收到你的念经跟你打欠条了? 如果你强行跟佛有因果,求回报,求保佑,你确定不会被佛惩罚? 如果你念经了,毫无回报,你又何必浪费时间。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心灵法门的目的是什么呢?你想解决什么问题呢?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习惯是人对生活的理解方式,因为形成了固定的认识,所以在生活行为上表现出同样的固化模式。 很多习惯的养成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但习惯一旦形成,想要改变它就要花更大的力气。 我们在生活中看到每个人都有一些特别的生活习惯,如果细究成因,一般的回答会是:喜欢这样。 虽然很多习惯成为了自然,这种自然并不代表着好习惯。违背人的直觉好坏的事情有很多,我说不清什么是好习惯,什么是坏习惯。 只是对一些违反直觉好坏的习惯感到意外,比如坚持锻炼身体这件事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毅力是无法养成习惯的。但如果你去问有运动习惯的人,他们会告诉你如果哪一天因为下雨而没法外出跑步的话,浑身都会感到难受。 在我看来,这就是违反直觉好坏的事情。如果拿我自己做例子的话,我喜欢待在家里不动,这也已经养成了习惯。但我在孩子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这个习惯因为后天的管束形成的,后来习惯了一个人待在。无所谓好坏,只是一种习惯。
嘉嘉游
科目二练次数不少也很勤快就是没有过,教练说是我不爱动脑,不去思考,一味的练车。我不相信,我还觉得他技术教学不好,于是换了别的训练场教练,才教我一个半小时就看不出来我不喜欢思考,不爱动脑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子,印象中我确实很少深入思考,都是表面思考,浅层面思考…..难怪我其他方面也不够优秀,回忆以前读书也是,很勤奋,比尖子生还勤快,结果才上了个三本,感觉自己就是个死读书的人,脑子不灵活,但能怎么办呢?也去过医院想看脑科,医生觉得没啥事不用检查,觉得我是心理问题,一言难尽,可是这样的我不仅学的慢还考不过,烦恼………
胖胖
我的人生缺乏力量,我的父母都没有这样的力量。 而我的母亲只会指责我缺乏责任心
木子
妈妈因为我和妹妹不愿意辅导弟弟学习,大发雷霆了。她觉得生我俩没什么用。然后爸爸也说我和妹妹是白眼狼。我24,妹妹14。附上了和妹妹的对话
ʚΐɞ
我妈妈一直对我婆婆很不满意,她觉得我跟着我老公吃苦了,而且我婆婆很小气,前几天,我妈妈跟婆婆说恨媒人,媒人骗她,我婆婆就跟老公说我妈妈看不起他。我老公到现在没有和妈妈说话,我妈妈打电话她也不接。
笙亓
心无役则思无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