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死马当活马医
遇见想要的自己
死马当活马医
7温暖
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心想事成,注意身体哦。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如果变成了这样,那你的健康谁会去负责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今天去超市取快递,其实我也不爱去那里,那里全都是人,都是熟人。我和超市老板娘说我取快递,她说好的稍等,之后我站着等着,进来了很多人。有认识的 。我一直安静的听着她们说话。和我一起来的人 觉得我丢脸,那种眼神看我。我傻,我就不能去公众场合人多的地方去取快递吗。超市老板娘可能不爱搭理我。外面的人都穿着非常立整。我自己都想谁有用搭理谁。我也想搭理有用的人。我也想让自己有用。人多我不自在 ,紧张,安静的傻站着,别人背后会议论我。我还当挺美呢。我不会来事,我也不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我傻乎乎的,同行的人和我一起来的人,她压根就看不上我。是和我走在一起给她丢脸了。在他们唠嗑的时候,我有时候人多我就选择看手机,要不大眼瞪小眼,我不自在。我应该怎么改变。
暴力美学
是喜欢重要还是合适重要呢?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一朵云
失去比拥有更踏实,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让我懂得了许多,真心换不了真心,爱谁不如爱自己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亦雪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逛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