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不应该为别人的情绪负责,仔细看了那片
匿名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不应该为别人的情绪负责,仔细看了那片文章,感觉自己挺符合里边说的一些“”边界不明”的。 自己有时候说某些言论之后,感受到了某些不熟悉的人的愤怒跟贬低,自己就会猜测对方愤怒的原因是因为嫉妒,是因为无能狂怒。 然后心里会反复模拟对方的嫉恨心理(自己猜测的心理活动)感觉这样子自己挺不舒服的 总猜测贬低自己的人在嫉妒自己,这种心理活动是自卑的表现吗?
12温暖
16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总是纠缠于让你难受的点,这属于抑郁, 另外会有些社恐。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自己需要自信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谁感觉不舒服谁去改变。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具体情况不清楚,看现有的文字建议去看看边缘人格的特点。如果要自救看看这类的书和听这类音频,如果找人帮助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也可以,如果找不到再找咨询师。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觉得你说的言语代表了自己,所以言语被攻击时,你觉得自己被攻击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在男生面前,我感觉我好像没什么值得他们喜欢的点。就除了长得好看。我实在找不出来自己可以被人喜欢的点。会被别人讨厌的点似乎可以罗列出一大堆。喜欢的点除了好看就是可以满足别人需求的优点,无关自身的,比如会说好听话什么的,。。
林英吴
我在班上有一个朋友,玩的挺好,就是她总爱在公共场合,比如推我,如何锁我喉弄着我走,我真的很不喜欢,然后我和别人剪刀石头布的时候,她就在这说加油(和我比赛的人)打死她,我挺反感,但她有时候又挺好,我不想和她绝交是因为,我和她可以一起去操场,我们做操要走去操场,我不习惯一个人走,感觉就很自卑一样,怕别人说我没朋友,人缘差,所以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这个照片是我和我朋友牵手,她看见了,她用书给我打的。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去家门。我真的很完蛋。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的脚趾头是弯的。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其实我应该告诉自己道路上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合群。天天呆在家里会造成扭曲的心理。我不想危害社会。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人群。我连在大门口站着,我都不敢。
Nancy
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然都会出现很多裂痕 ,所以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人生如戏,别总想当主角,树大招风,会损伤你的肌体。等待,那是有智慧的延续。
芊芊
我很想说 恭喜你 你自由了 你不在我的心里了 可是,还是很疼
明空
一件事情对你的影响如何,关键是看你怎么去看这件事吧,就是认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