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讨好和亲附别人上面。
单身的苦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讨好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14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对极喽!
咨询师
庄婕
3年前
无论是单身还是有伴侣,都有苦有乐,也都不能放弃提高自己,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黄小帅
3年前
有些时候需要善于发现身边的资源,寻求他人的帮助,不然会感觉生活很累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说得好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仁者的无敌,不是因为仁者可以打败一切,而是在仁者的眼里,根本就没有敌人。敌人不过是自己心念中的影像而已。朋友不能教给我们的东西,敌人却可以教给我们,敌人教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应该回报以更多的感激。所以,真的仁者,不是没有对手,是不把对手当对手,而当成磨炼自己心灵的师友。
嘉嘉游
告诉追求者还有别人在追求自己,会把追求者越推越远吗?还是更积极追我?但我说的也是事实,因为他对我态度突然很冷淡,我就跟他透露了还有其他人在追我,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正常男生会是怎么反应呢?会不会想着别人也在做,就不太想追求了呢
嘉嘉游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呀,平时工作周末也有经常玩呀,还有就是家里好朋友不多,结婚了也不少,融不进去圈子了,家里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没见面,加v,天天问我去哪里玩了,我说在家里,就说我怎么那么宅,宅是贬义词吗,听着不太舒服,我只能说有出去逛一下,还追着问去哪里逛了,我…
前行不止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戏弄。我被人恶心成这样,我好像还什么都做不了
和硕宝亲
我部门值班人员,彻夜灯火通明,凌晨四点半收队,昨天是一点,今天四点半,我觉得大家很有成就感,当我躺在长条椅上,窗外已泛起鱼肚白,希望同事明天能自觉给我带个早点,不然我会打烂他的脑瓜子…多希望我爱的人关心我一下,尽管不可能…
1+1要>2
有时候咨询多了,更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