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
匿名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呀,平时工作周末也有经常玩呀,还有就是家里好朋友不多,结婚了也不少,融不进去圈子了,家里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没见面,加v,天天问我去哪里玩了,我说在家里,就说我怎么那么宅,宅是贬义词吗,听着不太舒服,我只能说有出去逛一下,还追着问去哪里逛了,我…
7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动力不足么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别人怎么说不重要,你自己认为自己怎样才重要。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如何生活的方式,生活方式只是一种选择,没有好坏之分,就和每个人喜欢吃不同的水果一样,水果没有好坏之分,喜欢就是最好的!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我就喜欢在家里,那些时光都属于我自己,休息很幸福,有自己时间干自己事情很幸福,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尊重不同,同时说话方式得圆囵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听到身边的人牺牲了,心里有些不好受。希望她好好活着。我不知道牺牲了是什么感受。我知道牺牲了就永远都叫不醒了。我有点怕死。说实话我不想死。我想着我死了都没有人会埋我。我死了我也看不到我的葬礼。大家都只是象征性难过一下。大家都很忙。很快就会忘记我。感觉她就这一辈子,她活到100岁多好。前两天还和她说话,说没就没了。觉得好可惜,今天牺牲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老听见坏消息,我想听见好消息。
嘉嘉游
最近很火胖猫事件你们怎么看?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待,你们感悟是啥?
夏天
那一年,男孩女孩是很好的朋友。那是女孩青春貌美,男孩一无所有,也许因为自卑,也许因为现实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很多年后,男孩女孩偶然见面,男孩却伤害了女孩。女孩开始不懂为什么那么好的感情会变成这样。
1+1要>2
有时候咨询多了,更走不出来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南
学习上感到无力,对未发生的结果开始担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