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

匿名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呀,平时工作周末也有经常玩呀,还有就是家里好朋友不多,结婚了也不少,融不进去圈子了,家里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没见面,加v,天天问我去哪里玩了,我说在家里,就说我怎么那么宅,宅是贬义词吗,听着不太舒服,我只能说有出去逛一下,还追着问去哪里逛了,我…

7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动力不足么

别人怎么说不重要,你自己认为自己怎样才重要。

从心而行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如何生活的方式,生活方式只是一种选择,没有好坏之分,就和每个人喜欢吃不同的水果一样,水果没有好坏之分,喜欢就是最好的!

我就喜欢在家里,那些时光都属于我自己,休息很幸福,有自己时间干自己事情很幸福,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尊重不同,同时说话方式得圆囵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