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到身边的人牺牲了,心里有些不好受。希望她好好活着。我不
匿名
听到身边的人牺牲了,心里有些不好受。希望她好好活着。我不知道牺牲了是什么感受。我知道牺牲了就永远都叫不醒了。我有点怕死。说实话我不想死。我想着我死了都没有人会埋我。我死了我也看不到我的葬礼。大家都只是象征性难过一下。大家都很忙。很快就会忘记我。感觉她就这一辈子,她活到100岁多好。前两天还和她说话,说没就没了。觉得好可惜,今天牺牲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老听见坏消息,我想听见好消息。
11温暖
2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59"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48"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理解你的心情,死亡是人类的终极焦虑。
咨询师
孙三丽
9个月前
让你有点不敢相信,也有点害怕和焦虑
咨询师
王斌
9个月前
面对死亡焦虑,等同直视骄阳。 会很难,但能看到真正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如果不是他我的头发不可能留这么长,我喜欢我现在的长头发,我现在带的眼镜是他给我配的,他明知道我离开他去外地我们会分手,还给我配眼镜!帮我搬家!我现在穿的衣服有些也是他给我买的! 他提结婚,提结婚是因为家庭和社会对他的压力,他也想结婚。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不是我要的, 没有生机,各做各的事,我嫌弃他的家庭!
小毛球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真的
。。。。。
需要积极面,解决内心对家里自卑想法,可以有达到这目标老师吗?
ihii
如果一个学生语文考试考了16分,全班倒数第一,怎么才能让他继续学习,并且热爱上语文,把分数提上去
花荫之中
青春期孩子熬夜该怎么教育,请教各位老师
索菲娅
原来我是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经常听了不好受还爱委屈自己,让自己迎合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