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部门值班人员,彻夜灯火通明,凌晨四点半收队,昨天是一点
和硕宝亲
我部门值班人员,彻夜灯火通明,凌晨四点半收队,昨天是一点,今天四点半,我觉得大家很有成就感,当我躺在长条椅上,窗外已泛起鱼肚白,希望同事明天能自觉给我带个早点,不然我会打烂他的脑瓜子…多希望我爱的人关心我一下,尽管不可能…
7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熙修
3年前
从你的文字中,我看到了开朗,温暖,积极向上。希望你也能受到爱的滋养
1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辛苦了。
1
相关回答
chen
男友给我发信息;我不回他就生气;就是那种可回可不回的信息;比如他说我也在吃饭;那我就觉得没有什么好回信息的;到了睡觉再说声晚安,他也经常这样对我的啊;我要是发那种他也不回我啊;为什么我不生气;换我那样对他就生气,他这种人算自私还是霸道还是根本就不在乎我
我喜欢潘潘
和他分手,分手原因在于我,当时我说了好多伤人的话。之后反思了半个月,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我想我应该欠他一句道歉,可是当时一直没敢找他,没脸找了。可是现在时不时会觉得很对不起他,觉得当时不应该说那么多伤人的话的。一直脱了几个月了。我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分手了如果分手原因在于你,如果你感到对他有愧疚感,那就发消息或者面对面的向他道歉。可是我又觉得吧,过去都好长时间了,打扰他是不是不好,隔了这么久了,可能他都忘了我了,伤他心的疤痕可能都结痂了,我再突然打扰,是不是太自私了。为了自己的所谓的心安,打扰一个曾被我伤害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烦心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几年没上班,打着带孩子和考编的名义玩耍。最近这几个月开始海投简历换了好几份工作都是不到一周甚至三天就被劝退,国庆前找了一份快递分拣的临时工混时间,但是却被安排在了晚班、下午四点半上到晚上九十点,组长根本就不重视我。上班时间重复着机械劳动我反而不会胡思乱想,但是白天送完孩子内心就开始空虚,感觉自己始终是个无业游民,但是目前也暂时找不到朝九晚六的工作
小伊要嘎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耳鸣,电视机雪花声,还有蝉鸣吵架声音,一直有声音骂我…我该怎么办…我想哭但是我怕被说矫情,我跟妈妈说了,我妈说我没病就是想多了,我对别人的情绪特别敏感,别人一个小动作我都会想半天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那句话说错了…我好累…我该怎么办,我想去医院检查,但是我怕…
叮当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 把我拉进黑名单那一刻 我们已经画上了句号 感谢你的绝情 让我有勇气放手。我还是放不下,忘不掉,爱而不得真的很痛苦。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叮当
我一会儿想做这个工作,一会儿想做那个工作,我到底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最后导致什么也没有做好,半途而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没有毅力。我怎么才能有毅力,我好困惑。谢谢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