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
小伊要嘎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耳鸣,电视机雪花声,还有蝉鸣吵架声音,一直有声音骂我…我该怎么办…我想哭但是我怕被说矫情,我跟妈妈说了,我妈说我没病就是想多了,我对别人的情绪特别敏感,别人一个小动作我都会想半天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那句话说错了…我好累…我该怎么办,我想去医院检查,但是我怕…
12温暖
47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6个月前
身体出现很多症状,确实需要去检查一下,重要的是改善内心的紧绷,让自己放松下来。
咨询师
翟红军
6个月前
20"
咨询师
翟红军
6个月前
30"
咨询师
薛燕
6个月前
去精神科检查一下吧
咨询师
李燕
6个月前
你听到有人骂你的声音,是来自于内部还是外部呢?建议你去神经内科和精神科看看检查一下,你多大年龄了?建议你和父母认真谈谈你的问题,让他们带你去看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我今年马上36了,有两个孩子。丈夫因为工作性质长期异地、但是久了也发现三观不合。感觉自己始终没有脱离童年的一些“魔咒”。从小有自闭症倾向,妈妈也咨询过很多心理医生,也带我去老家的各大医院。总是生活在老师同学异样的眼神中或者闲言碎语中,但是那个时候我并不在意,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自得其乐。但是现在我还是渴望能够在周围人眼里树立一个正常的人设,总是要伪装自己,以至于特别消耗能量和心力,很多人看我表面上活的很轻松(父母帮衬、老公挣钱,家里的大事小事不用我来操心)。但是心累只有自己知道,有时不想装了一旦暴露出真实的一面,就会被人贴上各种标签,比如“”精神障碍”,“智力障碍”之类的
六日
男朋友每次用手弄我下面的时候 还没怎么到深处或者中间 我就反应很强烈敏感 本能的夹紧张不开腿 会痛 我好像比较畏惧疼痛 像之前性生活后隔两天去做妇科检查 那个鸭嘴器撑开阴道我就痛到受不了 一直夹紧 以至于医生问我到底有没有性生活 我都不知道说有还是没有 虽然我们经常是从后面 但去检查的前两天是从前面 是有痛感 但是只做一半没有射 我不知道有没有破 一直以为自己还是处 可后面医生撑开后看到已经破处了 已经膜都破的不成样子 我特别没有性生活的经验 而且他也不怎么会做前戏 加上比较胖吧 用坐的我腿受不了 以至于我每次在性生活方面都既渴望又不满足又害怕 他好像也没怎么得到满足 这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我去检查后有些阴道炎和宫颈炎 阴唇大阴道深 最近这几天下面会感觉痒好像有点分泌物 有点味道还长了痘痘 然后我现在对从前面进入感觉有阴影 虽然破处 可是我还是很怕痛 就是放不开本能夹紧会紧张害怕的浑身发热(他用手也一样) 每次他想的时候我都会逃避 最重要的是我担心以后生不出孩子 因为我以前就总有预感我难有孩子 算命的也说要么晚要么难 不仅是因为身体问题有宫寒妇科之类的问题 而且另外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咋说 就是一直有这种预感 好像冥冥之中 主要我还连房事都做不好 妇科检查我也害怕 阴道宫颈口都撑不开张不开 一弄就怕痛 受不了 怎么生孩子 我特别害怕又担心 又想要孩子 一方面是看到他嫂子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羡慕 一方面是他爸妈也很想要孙子 我想让他们高兴 也想让我爸妈和外公外婆能看到我的孩子 我现在没有措施 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怀孕 我害怕没有措施都怀不上 生不生的出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知道怎么梳理这些心态问题
1
我和他是在2022年病房里面遇到的 他当时对我有意思 我对他态度冷淡 后来出院了 直到2023年他替诊又遇到了他 他好像有点不太高兴 再见到他时已经是2025年了 我问他结婚了吗他说 肯定的呀 他都快50多了 不结婚这一辈子不就都完了 我家长问他多大了他说他是81年属鸡的 我说我是喜欢他的意思 他问我真的假的 我没有回答 他最后他让我找个年龄段合适的 我是08年的单身 你说他是不是怕我嫌弃他怕差距太大以后接受不了他 我想听到的是 他实际没有结婚,然后他害怕你嫌弃他,他很自卑,而他内心非常喜欢你 不敢说出来,怕被你拒绝? 补充: 他为何说已婚,是怕我嫌弃吗? 要求:分析原因
李二丫
男朋友比我小三岁,我今年27岁。今年谈到彩礼的时候谈崩了,我要彩礼十万,因为我是远嫁,他们家里勉强也能答应,男朋友退步不让,觉得他们家付首付已经花了所有的家底,因为他们家委婉的态度让我觉得他们不够重视我,我决定跟男朋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他的性格,他不会站在高的角度去分析问题,没有朋友,不会交流,也不会给我准备惊喜。但是对我又特别特别好,日常做饭墩地洗衣服大都他做,还没有同居。我一边舍不得他的好,一边又看不上他懦弱的性格,还有一个分手的原因是他姐姐给他出主意,我比较反感。分手的第三天,心里比较难受,也比较纠结,一面纠结自己太拜金,一面纠结要不要和好,还在纠结即使在一起我也不喜欢他的性格,到底有没有必要复合呢,我年龄也比较大了。谢谢大家能给我建议,让我走出困境。
hold zhu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胖胖
在父母身边,父母会把你推到抑郁的更深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