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
小伊要嘎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脑子里好吵,晚上总是睡不好,脑子里都是耳鸣,电视机雪花声,还有蝉鸣吵架声音,一直有声音骂我…我该怎么办…我想哭但是我怕被说矫情,我跟妈妈说了,我妈说我没病就是想多了,我对别人的情绪特别敏感,别人一个小动作我都会想半天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那句话说错了…我好累…我该怎么办,我想去医院检查,但是我怕…
12温暖
47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5个月前
身体出现很多症状,确实需要去检查一下,重要的是改善内心的紧绷,让自己放松下来。
咨询师
翟红军
5个月前
20"
咨询师
翟红军
5个月前
30"
咨询师
薛燕
5个月前
去精神科检查一下吧
咨询师
李燕
5个月前
你听到有人骂你的声音,是来自于内部还是外部呢?建议你去神经内科和精神科看看检查一下,你多大年龄了?建议你和父母认真谈谈你的问题,让他们带你去看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知足常乐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好像我对待每段感情都是特别执念,容易陷进去,百般的用物质用经济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去维持这样的关系,有时候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我,或者没有那些想法,我和他们相处一分开就患得患失,害怕这次分开后面我的朋友就不要我了,他有点点冷漠和问题我就会放大,会胡思乱想,会认为他又不要我了,都是通过种种事情和经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思想,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特别难受,焦躁不安!我如何走出这样的困扰!有老师能帮我我吗?
叮当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一一
遇见最高版本的自己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不以得为喜,不以失为悲。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意。
熊二
我虽然会偶尔想起你,但并不代表想见你。没必要了,过去就是过去了
叮当
你们大家设置应用锁吗。应该设置应用锁还是不应该设置应用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