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脱产几年没上班,打着带孩子和考编的名义玩耍。最近这几个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几年没上班,打着带孩子和考编的名义玩耍。最近这几个月开始海投简历换了好几份工作都是不到一周甚至三天就被劝退,国庆前找了一份快递分拣的临时工混时间,但是却被安排在了晚班、下午四点半上到晚上九十点,组长根本就不重视我。上班时间重复着机械劳动我反而不会胡思乱想,但是白天送完孩子内心就开始空虚,感觉自己始终是个无业游民,但是目前也暂时找不到朝九晚六的工作
9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内耗的根源是否定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个月前
以前在家玩耍了太久,厌倦了这种生活了
咨询师
诸葛颖
8个月前
我理解您白天独处时被空虚感和自我否定反复折磨的煎熬,这种内心消耗比体力工作更让人疲惫。 既然晚班工作能帮助您停止胡思乱想,不妨把上午固定为“专注时段”:每天设置1小时专门处理求职或学习,完成后给自己一个小奖励;下午可以安排些需要投入身体的活动,比如快走或整理家务,用体力消耗替代精神内耗。 如果您需要,我可以通过每周一次的固定会谈,陪您解开“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够好”的心结,逐步从内耗中走出来。
咨询师
吴云
8个月前
如果手里不太缺钱,那就安心在家玩耍也可以的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考编需要看书,白天空下来就复习。机会都留给准备充分的人。或者如老师们所说,找个兼职。 总之可以尝试让自己忙起来。 如果做不到,跟老师们聊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酥糖
90年代大学同学,恋爱,远嫁异乡。 无房无钱,清贫困窘。 异乡十三年,大多是一个人上班带孩子学习。不言苦不言累,不知道跟谁倾诉。跟老公倾诉就是矫情。 我拿他当亲人,他拿我当别人。 总是说别人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 觉得他优秀我配不上他。 后来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去了北京。 我私企外企一路打怪升级,平安退休,孩子博士。 后来他变了,觉得我比大多数女人优秀。他总想对我好,我常说的话就是“不需要”。 前半生没指望过他,也指望不上。想来后半生也不会指望他。当然,也不希望他指望我,没有付出,也就没有收获。 他说了那么多让我心生绝望的话,他都忘了。我记得。 苦难不值得感谢。但我谢他成就了我。 他的种种不好我总是记得。准备写回忆录。
风不停
关于迁跃:用爱与信念,将生命飞若莲花~
叮当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学历,有个好学历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应该上哪里去自学。哪个APP能自学,我想有个大专中专文凭。我现在年龄大了。如果我有那个文凭,我就能找到好工作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如果有学历,我选择工作的机会能多些。或许我会赚得多一些。毕竟多学知识对自己有好处。
Franksaid
昨天去参加一个家长的英语课堂。 老师问我们工作中最常用的一句话是什么,然后她来猜每个人的职业。 我说是“F**k”,老师说,不能说脏话。我说是 “what a stupid !”
胖胖
父母不骂人不阴阳怪气能死吗 还有明明是自己之前非要你在家相亲不让你工作0 现在又一直骂你垃圾没本事出去
嘉嘉游
最近接触两个没有谈过恋爱点男生,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什么都会跟你分享,不管是生活 工作 家庭 朋友啥的都愿意跟你分享,但是我们也才认识不久呀,大概半个月而已,怎么什么都跟我说呢,包括家里发生一些事情也跟我分享,和薪资这些全部跟我说了,薪资这些不是挺隐私的吗,还是他们把我当相亲对象了,这些东西应该摆在台面上呢,我其实不太懂,感觉很奇怪,你说我们是朋友我们也还不是,可是他们却事无巨细跟我分享着他们日常,还是性格原因呢,表示挺迷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